【1】 只做第一个我,不做第二个谁。
【2】 与跟生命有关的人耗着,少与生命无关的事耗。
【3】 与人为善,善于吃亏。
【4】 看淡拥有,不刻意追求某些东西,落叶归根,那些属于你的,总会回来。
【5】 劳动的意义不仅在于追求业绩,更在于完善人的心灵。
【6】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再好的朋友也是应该亲密有间的,别总把自己不当外人。
【7】 减少被别人利用的次数,学会减负。
【8】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见和意识,没有人总会依照别人的想法去做事,一个人的生存也不是为了只满足于他人,这就需要对他人有一个理解和过度,尽量减少对他人的挑剔,多给一点理解和宽容。自私的人容易犯一个低级的错误,就是自己做什么都是对的,而别人做什么都是错的,这种低级的想法,会把自己逼向另一个极端。
【9】 似水流年,歌是唱不完的,但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我们站在时钟的圆心时,看时针与分针的交角,那些流过的角度,或者说逝去的歌,能带以你几分感动?青春不允许被挥霍,倘若自己并不伟大,那就珍惜,默默为生活留下副歌。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10】 挑剔不会得到任何好处,只能把事情推向消极而失去沟通,让人觉得是一种不可理喻,每个人都是一个主体,谁也没有权利去剥夺另一个人的思维,挑剔只是没有达到自己的意愿而发的牢骚,也会在彼此的心里产生不愉快的隔阂,挑剔给他人造成的是一种压力,而真正能改变一切的是鼓励。
【11】 一粒种子,是在痛苦中,萌生出新的希望;一个婴儿,是在痛苦中,分娩出新的生命;稚嫩的雏鹰,是在痛苦中,倔强的展翅。一切的一切,都要经历过痛苦的探索,才会收到成功的喜悦。
【12】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喜欢听欧阳菲菲的那首歌,怀着那颗心,敬畏万物敬畏生命。落叶有情,逝云有意,人生苦短,何必带着仇恨之剑嗔怒之刀狂舞于世,学会放下,学会尊动学会敬爱。
【13】 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有的人活得轻松,而有的人为什么活得沉重?前者是拿得起,放得下;而后者是拿得起,却放不下,所以沉重。
【14】 只有放得下,才能将该拿得起的东西更好地把握住,从而抓住最重要的东西。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
【15】 做人还是要讲究一个和谐,少一点挑剔,多一份理解,少一点指责,多一份包容,于人于己都是有利的,观点不同可以沟通,只要方式运用得当,任何事情都可以解决的,尊重他人的尊严,也珍爱自己的生命,给自己一份大度,让生命释然
【16】 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
【17】 用爱生活,你会使自己幸福!用爱工作,你会使很多人幸福!
【18】 你不喜欢我,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我活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你!
【19】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20】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21】 原以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贵的,可…原来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22】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23】 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24】 把周围的人过滤一遍,缩小朋友圈。
【25】 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
【26】 常问自己,谁对我有恩还没加倍报答。
【27】 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28】 世上只有一件东西,能始终经受住生活的冲击:一颗宁静的心。
【29】 但是,不要总想在自身之外寻开心。令你开心的事不在别处,就在你身上。因此,找出自身的情绪高涨期用来不断激励自己。
【30】 人生的路,如同肚子里的柔肠千转百回,最终到达终点。
【31】 过一平衡的生活,是那么的不容易!容易的,不是平衡的生活;而是堕落!虽然社会不允许我们平衡,我们有何必要平衡呢?还不如堕落吗?呵呵不是的!我们因该更加自信的面对现实生活,更加努力去追求人生的路途;这样才会让自己现在的生活变得更好,更精彩,更美!
【32】 观念变了思想就变了!思想变了行为就变!行为变了你的能力也就变了
【33】 待到老得哪也去不了的时候,坐着摇椅,看着秋天的落叶一片片掉下来,铺满了一地的金黄与凄美。慢慢品味着这世间独有的属于自己的一个人的美酒,那时,淡定从容地回首,才会有一份真正的安祥与惬意。
【34】 人生中,有些事情是我们可以掌控的,把握得好,我们会拥有更多的成功机会,即使失败,也不会怨天尤人。
【35】 人性本善,纯如清溪流水凝露莹烁。欲望与情绪如风沙袭扰,把原本如天空旷蔚蓝的心蒙蔽。但我知道,每个人的心灵深处,不管乌云密布还是阴淤苍茫,但依然有一道彩虹,亮丽于心中某处。
【36】 生活的智者,必能在一路上静观红尘,拈花微笑,在平静中拾起遗落的沧桑,记录下苦旅中的悲伤,于穿花拂柳中感悟人生的华彩流韶,生如夏花,死如秋叶,化蛹成蝶,叶落归根。苍山不语,尚倚红日傲风云。残阳滴血,犹作清泓向碧心。这些是人生路上奇美的景观,是自然中缄默的语言。
【37】 一个人在处世中,拿得起是一种勇气,放得下是一种肚量。对于人生道路上的鲜花掌声,有处世经验的人大都能等闲视之,屡经风雨的人更有自知之明。但对于坎坷与泥泞,能以平常之心视之,就非常不容易。大的挫折与大的灾难,能不为之所动,能坦然承受,这则是一种胸襟和肚量。
【38】 学会亮起心中那道彩虹,我们的世界就如雨后睛天。心中有爱,阴霾散尽,天空依然蔚蓝。心中有了那道彩虹,空气芬芳馥郁,香泽万里;心中有了那道彩虹,笑脸灿然如花,鲜艳夺目;心中有了那道彩虹,泪水也折射太阳的光芒,狂风吹过,带走多少垃圾尘埃,留下一片清净的天地……
【39】 潇洒和欢笑,在这个纯真的年代,人人都渴望拥有,人生的欢乐,必须在痛苦的打磨下,酿造出辉煌的人生。因为,潇洒和欢笑,并不是人生的全部,痛苦就成为我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40】 别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
【41】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42】 自信的生命最美丽!
【43】 真正的强者,不是流泪的人,而是含泪奔跑的人。
【44】 我总相信夜晚的太阳也在放出光芒,只不过照射于地球另一方。人的心也一样,人的情也一样,有时不是我们冷漠,而是我们的疏忽,是生活的无奈使我们忘记亮丽起心中的彩虹。
【45】 我的快乐,来源于痛苦;我的幸福,来源于痛苦;我的理想,也是在痛苦的咸涩中,得到成功。就让我们正视痛苦,拥抱痛苦,把它当成是好朋友,一道最最靓丽的风景。
【46】 痛苦不是人生中最大的敌人,我会尝试着把它当成是我的朋友,在痛苦中得到最好的解脱,是我人生的最高境界。花前月下,你我同心,快乐无处不在;在痛苦中,痛定思痛,真正的快乐,就在其中。
【47】 挑剔还会给身体带来各种疾病,因过于计较而闹心,因占不到便宜而心痛,致使气血逆行,会给身心带来极大的伤害,这不是我制造舆论,这都是医学上的考证,很多实例足以证明这一点,曾经最嚣张的人,到最后往往是最消停的人,他们的身心严重超过了负荷,已经没有能力去扩张那种气焰,能够活着就不错了。
【48】 人生如歌,满载着收获的喜悦,温馨而又甜蜜,悄无声息,湿蕴了我纯情的梦幻。而痛苦,是歌的灵魂,萦绕着我的耳畔,如那无休止的音符,把人生的乐曲,推波助澜,到了极致。我的痛苦,我自己做主,终将会成为我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49】 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50】 如果有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得丰盛。
【51】 善于与人沟通,适度采纳别人意见。
【52】 伤害是别人带来的,开心是自己寻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着笑,没有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53】 伤心了难过了,一个人静静,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泪,我不能原谅我的懦弱。
【54】 身体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难受也是自己的,所以不要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55】 带着感恩的心启程,学会爱,爱父母,爱自己,爱朋友,爱他人。
【56】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57】 穷则思变,差则思勤!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58】 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
【59】 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60】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61】 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
【62】 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63】 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
【64】 你可以很有个性,但某些时候请收敛。
【65】 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