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400字
第三十二届展现青春风采、锻炼学生体魄的秋季运动会来临了。风和日丽的星期五,校运会各项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拔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和同学们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准备为班争光。
我围在比赛场地旁,津津有味地观看着我们班选手参加的拔河比赛。这次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比赛,比赛之前,我们班的选手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小选手们各自站在老师安排的位置上,裁判员一声哨响,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咱们班的选手就开始发力了,绳子开始向咱班选手的方向移动。
我在心中暗暗的为他们加油鼓劲。我们班的选手个个使足了劲,脸憋得通红。老师也坐在一旁喊着;加油!加油!比赛终于到了高潮,我们班这边的绳子眼看一点点一点点被拉走。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揪得十分紧,紧张地攥着拳头,这场龙争虎斗的比赛十分激烈,双方都好象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互不相让。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六(3)班,加油!六(3)班,加油!加油!”啦啦队们声音都喊哑了,选手们的力气也几乎耗尽了。突然,一阵嘹亮的哨声响起,六(1)班赢了。我们班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的是精神,享受的是过程,我们内心还是挺开心的。
这次运动会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选手的体力,激活的是选手的活力,收获的是选手的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参加项目的选手选手们为在运动会上欢呼的学生们创造了多么美好和精彩的瞬间啊!
这次拔河比赛让我终生难忘,激励我奋勇拼搏,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