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倡议书
老师们,同学们:
有很多贫瘠的土地,在那里生活着我们的兄弟姐妹,他们的头上罩着贫穷的大网,他们在如何生存的道路上艰难的跋涉着,他们叹息,他们无奈,他们无助…
如果看到了那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眼睛,如果看到了一个个贫穷的身影,如果看到了那些本不应该拥有痛苦而现实却打碎所有梦幻的孩童……,生活在这里,我们应感到很满足,也应该在满足之余伸出我们友爱的双手,因为我们是走在时代浪尖的北师大学子,我们可以用我们的爱心让那些在生存的道路上艰难的跋涉着人们感受到我们北师大学子的温暖!
为了让使贫困地区的人民感受到我们北师大学子的关爱,青年志愿者协会首先发起了爱心捐赠活动,并分别于04年三月、十一月成功举办,引起了各界强烈反响,是协会的品牌性项目。活动筹集来的近五千余件旧衣物通过珠海市唯一的官方慈善机构——珠海市社会捐助站向西北贫困地区统一发放救济。
11月28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再次在全校范围内发起“献爱心,送温暖”公益捐赠活动。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呼吁:也许是一件你不穿了的衣物,也许是可以点燃他们求知欲望的书本,也许是一个可以承载他们梦想的书包…… 无论是什么,只要能代表你们的爱心百溪汇流成江河,点点滴滴是爱心。希望我们的爱心能让他们在这个冬天感到一份温暖,一份来自于我们的真情!
希望全校师生能积极参与我们的爱心活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捐赠范围包括旧衣物,书刊,鞋子等可用的生活用品
2.请大家把捐赠物清洗整理好后,送往就近的募捐点
3.活动时间和地点:
签名活动:本周二12点-13点半 下午17点—19点;学一、学三饭堂
公益捐赠活动:
地点:京师家园2栋与3栋路口处,学一,学三饭堂门口
“献爱心、送温暖”,让爱共同温暖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