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母亲节快乐!!!
妈妈:祝您健康长寿!永远年轻!天天快乐!
亲爱的妈妈: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您健康快乐!
妈:为了我您的黑发变白,费尽心血。今天是您的节日。妈,谢谢您!您辛苦了!儿会尽我所能报答您我最亲的妈妈!
走过了那么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爱我的人是您,妈妈。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
妈妈,你的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衷心祝福我的妈妈节日快乐!道一声您辛苦了!
亲爱的妈妈,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用我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祝您母亲节快乐!
妈妈你的女儿长大了我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结穿生命始终的。为此,我们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
虽然我们烬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在母亲的节日里,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快乐!
摘几片云朵、剪几缕霞光,用想念做针、用思恋做线,织一套炫丽夺目的霓裳,装扮出倾国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丽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虽然我不在你的身边,虽然我还是这么让你操心,但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母亲节快乐! 妈妈,好想念家里的味道,那是您用心血建造的爱的小屋,我好想马上飞到您身边,跟您说一声:节日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愿你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