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星期日)上午,锦江社区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在社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以“献给母亲的爱”为主题的歌咏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党总支林丽珠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丽珠书记首先代表社区党总支、居委会向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有一份伟大叫母亲,有一份依恋叫妈妈。母亲--亲爱的妈妈,您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形象。多少年风风雨雨辛酸苦辣你曾经经过,多少年默默承受无闻付出您从不问收获。好想抹去你心底的伤痛,好想抚平你脸上的皱褶。林书记感人的话语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大家不约而同地唱起了《母亲》这首歌: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家……一位老党员动情地说:在把歌声献给自己母亲的同时,更要把歌声献给我们伟大的党,因为党是我们大家的共同母亲,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林书记的领唱下,大家把一曲最嘹亮和最感激的《党啊!亲爱的妈妈》献给我们伟大的党。在欢声与笑语中,社区干部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母亲们颁发了活动纪念品。
下午15时,锦江社区与辖区单位融侨小学携手开展慰问活动,少先队员们与社区志愿者身披绶带、手执队旗,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前往辖区数位80岁以上老奶奶家中看望,向她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代表爱、魅力和尊敬之情的粉红色康乃馨,当她们从少先队员、社区志愿者手中接过粉红色康乃馨时,无不连声感谢,感谢社区的关怀,感谢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