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迎来了开学的第二周,也迎来了第_届教师节
老师是辛劳的,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您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你们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我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走进教室,就看见好多同学手里拿着鲜花,还有的拿着小礼物的,我决定下课后再把礼物。下课后,我把礼物从书包里拿出,胆怯地来到讲台边,轻声说道:“老……老师,这是……我送给……您的……的礼物。”我的话音刚落,就看到老师弯起了嘴角,我也跟着开心得笑了,课间时,班级欢声笑语,直到上课。“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说的不就是这吗?
花儿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雄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老师,我感谢您,因为您给我传授知识,让我健康成长。老师,作为您的学生,我感谢您为我们无私的奉献出青春。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似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老师,我不知道在这神圣的节日里要说些什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不需要用华丽的词语来修饰,应为你们永远是最美丽的!华丽的语言永远也比不上你们所做的贡献!
敬爱的老师,祝你们第_个教师节快乐,愿你们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