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小朋友们:大家好: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仅代表焦作广电网车友俱乐部全体会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焦作广电网车友俱乐部虽说只是一个业余社会团体,但我们却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在这里有各行各业的朋友、有老年人、更有青少年;我们全体会员不仅能够精诚团结,和睦相处,大家更是充满爱心,乐于奉献,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我们许多会员就自发捐钱、捐物,一些会员还牺牲休息时间,自发来儿童福利院做义工。
这次来看望大家,我们不仅带来了焦作广电网车友俱乐部全体会员的爱心,同时还带来了小朋友们喜欢的点读机、奶粉、衣服和鞋帽等。还有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特别是户外组织都能奉献自己的爱心,都来关心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积极行动起来,为焦作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祝小朋友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