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送给子弟兵,军民鱼水情更深。7月26日,市委书记周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群宝,市政协副主席王先侯一行进行了“八一建军节前的走访慰问
周萌一行首先来到吉安军分区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同时与吉安军分区领导进行了座谈。
军分区领导陈福泉、张群年、徐庆华、潘波参加座谈。
周萌在座谈时说,再过几天就是“八一”建军节,这既是部队的节日,也是我们共同的节日,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子弟兵祝贺节日。
周萌指出,今年的建军节有跟往年不同的特殊意义,首先今年是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另一个特殊意义,是今年除夕胡锦涛同志在井冈山与老区人民共迎新春,看望老区人民,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老区人民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分区在抓好班子建设、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军事斗争准备、开展双拥活动以及支援地方建设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成绩,得到了全市上下方方面面的充分肯定,市委、市政府非常满意。周萌强调,希望军分区下一步继续抓好思想作风建设,井冈山精神是在吉安市工作的党政军和其他各行各业的灵魂,要用井冈山精神抓好思想作风建设,要推出重大典型,要进一步加强后备力量建设,做到战时要能用,平时能应急。
随后,周萌一行来到吉安军分区干休所慰问。周萌把慰问金送到干休所干部手中,并亲切地看望了原九江军分区副司令员陈学文、莲花县人民武装部原政委李其进等老干部。周萌深情地说,看到你们这些老干部身体健康,我们感到很高兴。大家在长期的戎马生涯中,为共和国立了功,现在我们最大的任务就是帮助大家健康长寿,衷心地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