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群众
您们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长安xx医院的任与支持,正因为您们的关心与拥护,xx医院才得以茁壮成长,并取得良好的口碑以及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承认。
XX医院是一家集医疗、预防、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创建于1997年,座落于长安镇xx管理区,S358省道旁,开放病床200多张,是长安镇一家知名老牌综合性医院,科室设置齐全、医疗设备先进、环境优雅舒适,立足于长安服务东莞地区群众。
xx医院是东莞市社会医疗认定保险医院、东莞市120急救网络医院、广东省妇科疾病防治基地、广东省少女意外怀孕救助中心、广东省孕前优生健康服务中心等。医院现有:预防保健科(健康体检)/内科/外科/手(足)外科/妇产科(开展妇科专业、产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儿科/五官科(眼耳鼻咽喉)/口腔科/皮肤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职业健康体检中心等二十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实行24小时全天应诊。
xx医院坚持"科技兴院、质量建院、依法治院、医生办院"的发展战略,从国内各地三甲医院聘来副高以上医生、教授等高级医疗人才为医院学科带头人,并亲临门诊、病房诊治服务。
医疗服务涉及千家万户,与每一个人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息息相关,xx医院秉承"不断创新、诚信为本、患者至上"的办院宗旨。全体医护人员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东莞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力求把xx医院建成"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您的健康是我们的共同心愿。我院医务人员定会按照医疗规程为您检查、诊断和治疗,如果您有任何疑虑、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告知并反馈,同时也请您和家属、好友爱护我们的医护人员,请不要进行类似“请客”、“送礼”或送“红包”等行为。对每一位患者,我们都一视同仁,您的健康,是我们应尽的职责。营造圣洁、良好的医疗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我们期待您的来访,我们尊重并重视您的每一点意见和感受,您的建议有益于我们工作的改进!
旧岁已逝,又开新篇。送走充满挑战、收获丰厚的2016,我们迎来了令人期待的2017。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xx医院对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广大群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来年更加健康吉祥、神采飞扬!
致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