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潺潺,直下;五彩缤纷的树叶,飘落下来,只有师生间浓浓的友谊,才会永存。友谊一直伴随着你。友谊是当你孤独的时候,你不再孤单;友谊是你悲伤时一个沉默的肩膀;友谊是当你遇到困难时,毫不犹豫地伸出一只手。友谊和朋友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有朋友的人也希望友谊长存,对吧?
朋友是一个多么熟悉的词啊!从孩提时代起,每个人一定交了很多朋友。你之所以熟悉“朋友”这个词,是因为你经历了很多友谊!友谊的味道也可以是酸、苦、辣、咸。如果你尝到了这种友谊,你就没有一个真正对你好的朋友。如果你尝到了友谊的甜味,那么你就有了真正的朋友,因为那种甜味,人们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如果你的友谊是甜蜜的,它一定像春天一样甜蜜,或者像糖一样甜蜜,或者像蜂蜜一样甜蜜。
朋友,在某些情况下,留给真正朋友的东西总是他们不愿意吃和用的东西。我们想给朋友的东西总是一样的。只要我们的朋友快乐,我们就会快乐。就像我们自己吃饭一样。这叫做朋友之间的“分享快乐和困难”。这叫朋友。我有很多朋友,但我从心底里感到我的好朋友非常难得。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太挑剔了,还是他们的性格和我的性格可能真的不符,所以我尽量容忍。如果我的朋友不喜欢我的性格,我会尽力改正的。只有这样,才能有更多的学生喜欢你,和你交朋友。现在我觉得有一个同学是我可以珍惜的,她对我很好,我们是幼儿园的中班同学,到现在六年级,我们还是同学,这代表我们有很多缘分!但有时我们的不同意见会导致争吵,这使我们双方都不舒服。但当我认为她是我的朋友时,我会主动请她理解,因为每个人的想法总是不一样的。她是那种你越纠缠她,她就越不珍惜的人。如果你不理她,她会回来珍惜你,缠着你玩。因此,每个人的朋友都有不同的个性。这取决于你们中间一定有一个能宽容的人。否则,你就交不到好朋友。所以,现在我要珍惜这份友谊。在未来,无论我们分享什么,我们都会记住我们心中的友谊。哦,曾经,我们有一段美好的友谊,这是我们第一次永恒的友谊,让我珍惜它。
茫茫大海中的大海,依然可以和朋友一起玩耍,但是有一天,他们会蒸发,那时还是要分开,只有那曾经拥有的一份美好的友谊在牵动着他们的心,让他们无论走到哪里,永远记得那份曾经的友谊是永恒的。友谊是任何人都不能缺少的。现在想想。你有过如此美妙的友谊吗?如果你有,那真的是持久的友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