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对我们这种年龄的人来说是最开心的,因为可以放假三天,在三天里还可以做好多事情呢!(事情归事情,玩还是归玩的,小孩就是这样)。
可说说是五一劳动节”,但光顾着玩怎么行呢?所以啊,我要劳动。都说劳动最光荣嘛!这个劳动让我思考了很久:我做什么好呢?我看看身边的东西,看来看去还是没发现要做什么,这可怎么办啊?看我这着急的,都快说不出话来了。正在我苦恼的时候,有位老奶奶走过了,而且还提着很大的一包东西,我脑子一动,马上想到了要去帮着这位奶奶拿东西。说完,我急忙跑过去,跟奶奶说:“奶奶,您那这么多东西重吗?要不要我来帮你拿一点啊!这样你就可以轻点了!”奶奶摇摇头说:“不用了,谢谢你啊,孩子,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啊!”我一听见奶奶夸我,我就越想帮助奶奶,可奶奶怕我小拿不动。在我再次跟奶奶说下,终于同意了。
在路上奶奶一边说我,一边喘着气,不用想,她已经走很长的路了。到家了,我拿得也腰酸悲痛。回到了家之后,睡上了一觉,虽然觉得很累,但是也很开心。
我总算明白了,原来帮助别人是那么有趣啊!五一让我过得非常开心,我爱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