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新的一年,意味着地球围绕着太阳又转了365圈,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意味着每位同学又长大了一岁,意味着离你心中的梦想又近了一步。日历上刚翻过去的那一页,记录着我们坚实的脚印,而那崭新的一页,等待我们用汗水来书写……
新的学期开始了,祝贺同学们长了一岁,俗话说:一岁年龄一岁心。我相信同学们更成熟了,会更懂事。我相信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都会自己在心中给自己订下目标,但所有的成功都离不开勤奋,你是否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取决于你自己的决心。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又回到老教室,看到熟面孔,但我们带着新的希望,踏上了新的征程。同学们,让我们在新学期的开始,看一下东方的第一抹朝阳,反省一下自己:昨日的时光是否虚度,昨日的梦想是否依然,舞动的青春是否还在飞扬?
新的学期预示着新的希望!在即将开始的新学期里,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殷切的希望企盼你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新的一学年里变得更懂事、更可爱!老师真高兴在你们成长的路上继续陪在你们左右和你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