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记得有一回,幼儿开学的第一天,妈妈带我去上学。到了幼儿园门口,妈妈把我交给了一位长头发的老师,就急忙上班去了。女老师牵着我的手,走进幼儿园。走着走着,便听见一阵哭闹声从一个教室传出来。我和老师连忙跑过去。原来是我的同学们。他们一个个哭得脸通红通红的,嘴里念着:“爸爸、妈妈,我要回家!”有几个老师在哄着他们,逗着他们别哭。看着他们不久,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放声大哭起来……
记得那是盛夏的一天,外面骄阳似火,万里无云。我提议去游泳,妈妈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们乘车来到游泳馆,我们换好游泳衣便下水了。在水里比在岸上凉快的多,我套着游泳圈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漂着,玩着,过了一会儿,我又想出了一个花招,于是便让妈妈抱我躺在游泳圈上,我躺在游泳圈上,用手划着水,像个快活的小鸭子似的,“游”来“游“去,别提有多舒服了。突然妈妈不见了,我东张西望,在寻找爸爸,就在这时不知道是谁,把我往水里猛的一推,我一惊,被摔了个措手不及,慌忙之中,我拼命用手打水想从水中挣脱出来。这时,妈妈把我扶了起来。我气呼呼地问妈妈:“为什么把我推进水里?”说着便使劲向妈妈脸上泼水,妈妈也不停的向我泼水,就这样我们又一起开心地玩了起来……
看,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