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语花香,自然魅力凸现;蓝天白云,自然清新表现;海天一色,自然风格展现。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树一木也有情
环保短信五光十色,中华大地万紫千红。
心系环保,心动环保,心装环保,心向环保,心怀环保,心仪环保,心随环保,心赢环保。
鸟语花香,绿树清泉,失之易,得之难。
少一支喷烟,多一缕清风;少一座烟筒,多一片蓝天.
一草一木亦生命,万水千山总是情。 赤橙黄绿青蓝紫,环保彩虹当空舞,有你有我也有他,众手浇...
蓝蓝天空白云飘,空气清新心情好,治理大气见成效,生活环境日日好!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曲径通幽处,花丛觅知音,遥望紫禁城,兰蕊吐芬芳,但愿景长久,千年共婵娟.
绿色飘带染京城,今年花胜去年红!
天高云淡,望到西山脉,环保不达目的,非好汉;巾帼须眉,与污染相战,屈指已干三十年,蓝天碧水...
赤诚护卫着蓝天,让家园更加美丽;环境保护系万代,天道酬勤靠大家。
一条短信四方传,齐为环保作贡献。地球环境同爱护,幸福生活到永远。
呼啸北风瑞雪飘,唤起英雄胆亦豪。蓝图在胸立宏志,天宇朗朗在今朝。(藏头)
一年365天,天天胸怀环保理念;一日24小时,时时刻刻要做有益于环保的事迹。
龙卷风在吹,火山在爆发,地震在舞蹈,海啸在狂飙,洪水在肆虐......这些都是破坏环境的报应。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绿色在减少,地球不微笑,垃圾到处倒,空气不美妙,为了后代好,大家多环保,世界环境日,节约要记牢,低碳要做到,祝你环保生活更美好!
一滴水虽少,却是生命的延续;一根草虽小,彰显青春的活力;一棵树虽弱,饱含人生的希望,一朵花虽娇,塑造灵魂的美丽。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珍惜生命,从点滴做起!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水有流尽时,花有凋谢时,树有枯黄时。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请保护环境。
拥有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才是靠山;坚持养生保健,环保低碳更康健;美丽家园田园,绿色环境方为乐园。65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低碳信息快乐发起,美好明天现在开启!
“卡巴斯基”扫不掉道路的尘埃,“三六零”清不掉河流的污垢,“瑞星”杀不死漫天的苍蝇,“金山”除不掉悬浮的颗粒,唯有你我共同努力,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绿色地球是我家,环境保护你我他;低碳生活显高雅,清新空气心情佳;文明行为作用大,节能减排人人夸;绿色使者邀你加,共创美好靠大家。世界环境日,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环境吧!
爱环境,才不会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护环境,才可以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爱地球,才不会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护地球,才可以竹色溪不绿,荷花镜里香,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愿你快乐。
我给你清新空气,你给我烟囱林立;我给你绿草葱翠,你给我垃圾遍地;我给你碧水蓝天,你给我熏天臭地;我给你健康家园,你给我黄沙漫天;人类呀,如此下去,两败俱残。互帮互助,才能共度难关。
清洁甘甜的水喝出健康,鸟语花香让精神自由放松,绿色食物吃出健康。6月5日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自己,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走一走,锻炼身体不排污;护一护,空气清新美家园;捡一捡,美化环境无污染;发一发,保护地球爱心传;世界环境日,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美丽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源泉,一但对它造成伤害,我们就将无处容身、无法生存。所以我们要如同珍惜生命一样珍爱地球,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爱护环境,是一种态度,简单并快乐。低碳生活,是一种行动,环保且潇洒。低碳有我,生活更美好;爱护环境有我,世界更精彩。65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低碳生活,幸福快乐!
垃圾分类要环保,低碳生活都需要,美化环境真美好,绿色能源污染少!世界环境日,愿我们携手,共创幸福的美好家园!
一个大房子,名字叫地球,温度逐年升,绿化渐减少,水源成黑色,环境非常差,世界环境日,快来护环境,节能又减排,多种花草树,爱护水资源,保护大环境,世界环境日,一起爱地球,愿你快乐伴,生活永无忧。
环境保护很重要,你我时刻要记牢。节约水,节约电,垃圾分类处理好。多植树,多种草,退耕还林青山绕。爱护花,爱护鸟,鸟语花香乐陶陶。世界环境日,愿你我一起努力,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少浪费一张纸,多留下一些树木;少浪费一粒米,多省下一些粮食;少浪费一滴水,多省下一些江河;少浪费一度电,多留下一些资源;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
沙漠中的一滴水可以拯救一个生命,沙漠中的一株绿可以带来一片绿洲,一只蝴蝶拍一拍翅膀可以带来龙卷风。6月5日世界环境日,珍惜每一滴水,保护每一片绿,爱护我们共同存在的地球。
不摘花,不塌草,美化环境绿荫道;节约水,节省电,低碳生活为环保;垃圾扫,废物倒,举手之劳环境好;环境美,生活好,美好地球同创造;世界环境日到,创造环境的美好,你我都需要参与哦!
空气清新,让你心情舒畅,清水清洁,让你身体健康,美好风景,让你留连忘返,绿色环境,让你生活无限好,世界环境日,祝你幸福永远,笑口常开。
山不在高,绿色成荫;水不在深,游鱼成群;和谐自然,人类福音;共创文明,健康光临;节能减排,空气清新;呵护环境,牢记在心;美好生活,幸福人人。世界环境日,让我们献出一片环保真心,让环境更舒心,让生活更称心!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请不要乱丢垃圾给母亲增加负担,不要乱砍树木破坏母亲的容颜,6月5日世界环境日,请爱护环境从你我做起!祝你开心!
减少喝水,算你节约水资源,减少放屁,算你减排,减少吃饭,算你节能,呵呵,世界环境日,要爱护环境哟,愿你天天开心,生活舒心。
若要生活美,环保最重要;人类不环保,地球受不了;污染太严重,以后不得了;人人都环保,世界多美好。世界环境日,愿你绿色心情,快乐逍遥。
小草的梦是人们不再去践踏它,不要让它变得遍体鳞伤;花儿的梦是人们不再去采摘它,不要让它离开自己的家乡;小鸟的梦是人们不再去伤害它,不要让它不能自由飞翔。世界环境日,我们的梦是人们不再去破坏环境,爱护地球妈妈!
花草守护土地,让荒漠远离;树木守护天空,让污染远离;流水守护生命,让世界生意盎然;人类守护环境,让生命绵延不绝。世界环境日,守护好你身边的环境,享受你的绿色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