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福雨来,两朵祥云飘,三股和风起,四面飞瑞雪,五谷丰登在,六六大顺行,气象今天美,把那幸福传,就是希望你,世界气象日十全又十美!
昨天风今天雨,后天究竟啥天气?白昼晴夜晚阴,气象究竟准不准?你问我我问你,看下预报再处理!常沟通多联系,祝你气象日快乐!
世界气象日,“心灵气象”调节一下,愿你情绪总是艳阳高照,脾气总是万里无云,消散一切愁霜烦雪,心情永远彩虹高架!
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你要开心,你要平安,你要事事好。今天世界气象日,愿你人生的每一天都晴空朗朗,快乐当头!
外面刮再大的风,下再大的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中有阳光。世界气象日,愿你带着阳光上路,走到哪里都有明媚如春的好心情。
天气变,情意不变。风雨再大,我帮你遮挡;阳光再烈,我送你凉爽;霜露再重,我暖你心房。世界气象日,好朋友,就是一个好天气。
用“真心”吹走你心中的愁云,用“牵挂”为你架一座快乐彩虹,用“祝福”为你圆一个舒心彩晕。祝你世界气象日美好心情“闪现”!
心情如天气,偶尔有脾气,快乐如刚气,容满好运气,苦恼如阴气,有些小怨气。3月23世界气象日,愿你生活多阳气,少阴气,时时关注心情的天气,增锐气,解闷气,人生处处多喜气。
3月23日世界气象日到了,送你一场福雨、二朵祥云、三阳开泰、四路财神、五谷丰登、六六大顺、七彩纷呈、八面来风、九转功成、十全十美。祝平安将你拥抱、快乐将你围绕、幸福永远笼罩。
笑看风云变幻,对你情意不变;喜迎阴晴不定,送你祝福由衷;欣伴雨雪多端,给你美好期盼;乐逢冷暖无常,愿你添衣安康。3.23世界气象日,祝你开心如意每一天,世界气象日快乐。
3.23世界气象日,愿你:追求总是艳阳天,顺心总似馨风缠,坚持总会云尽散,努力总如吉星伴,成功总像润雨绵;祝你世界气象日,抱得成功把家还,幸福绵绵美天天!
月儿圆又缺,花儿开又谢,日出日又落,风起风又灭,过完一天天,走过一年年,气候在改变,感情不会变,关怀永相送,今天不愿晚,世界气象日,好身体里有笑颜,愿你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天气预报要常看,刮风下雨早判断,遇到狂风多穿衣,遇到下雨要带伞,出门不忘关门窗,家用电器关电源,节气知识要多懂,气象知识记心间,防患未然不能少,事事才能保平安。祝世界气象日快乐相伴。
用“幸福”观测天气,用“快乐”观察天气,用“健康”记录天气,用“幸福”编辑天气,祝3月23日世界气象日这天,用“关怀”发送给你,祝你幸福快乐健康。
有你的日子“风和日丽”;有爱的日子“风花雪月”;有你的生活“风情万种”;有爱的天空“阳光灿烂”;世界气象日,祝福亲爱的你,快乐“云水谣”,幸福“乐淘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