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是很短暂的,但是我们短暂的人生中总会出现一些难以忘怀的人,他们像各种颜色为我们的人生画上浓浓的一笔,那些色彩拼凑起来不正是一道彩虹么?
而我的彩虹是她们,欣,是我永远觉得愧疚的人,却也是那彩虹中‘淡蓝’的一笔,带着淡淡的忧伤,我曾经因为一些事情伤害过她,所以她是我彩虹中忧伤的颜色。而源是最温暖的那个颜色,‘橙色’,是让人感到温暖的色彩,她总让我在最难过的时候感到心头一暖。但是一想到雨,心情就会莫名的好,因为她是热烈的‘红色’,总可以让我开心的大笑,或许是缘分吧,她的名字里有一个笑字,她笑起来时眼睛会变成弯弯的月牙。
七彩中有一种颜色代表着单纯,慧就是那最单纯的‘黄色’,会因为别人在乎她而开心,即使被骗了还是会全心全意为别人好,她很善良,有时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当我想到另一个人时,脑袋里会冒出这样一个词语‘神秘’,研是一个很可靠的朋友,但是却显得神秘,优雅。和她交谈会让我变的稳重。
在彩虹中有两种很像的颜色‘青色’和‘绿色’,而那连个人的性格也很像呢,宁是我的至交,她懂我,在我困惑时会向她倾诉,时不时的安慰我,她是真诚的‘青色’。那略显浓艳的‘绿色’,是静,她总显得那么的活泼,富有朝气,和她在一起时仿佛自己就像一个调皮的少女,可以随心所欲。因为有了她们我感到很快乐,就像那一句话‘但凡入我心者,都是我爱之人’,而她们就是我最爱的人,像一道缤纷的彩虹划破我这如电影般短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