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茫茫虽变化莫测,却没有的梦幻美丽;风飘来飘去虽奇妙多变,却没有霜的美妙绝伦;露珠透亮虽美如珍珠,却没有霜的晶莹。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霜的美丽,我也发现了霜可以把这个世界装扮得更加神奇。
一个早晨,我发现校园变了样子。霜早已降临到大地上了,它装点了整个校园。整个校园无不闪耀着它那特有的光,显示出它那晶莹,美妙,梦幻。在阳光的照射下,整个校园变得更加美丽。霜反射太阳的光辉,它们没有丝毫的贪念,它们把接收到的太阳光全部反射出来,那光也传递出它们的快乐。
校园的路面在霜的装饰下显得更白了,笔直的道路似一条流淌的河流,只是在这条道路上流淌的是宁静与安祥。偶尔有几只小鸟飞过,它们也好像舍不得这美丽的景色,它们在校园上空盘旋飞舞,它们拍动着翅膀,似乎在为这美丽的景色叫好。路边还站着两排士兵,它们排列整齐,它们笔直地站着,保卫着属于它们的美丽的家园。在霜的映衬下那两排松树更绿了。
低年级的学生背着书包来上学了,他们边走边嬉笑,路边的树也可能是受了他们的感染,在风的吹拂下也晃动了起来。那些天真烂漫的孩子帮着霜把校园装扮得更美丽了。
太阳越来越高了,似乎连这无私的太阳在嫉妒霜的美丽,它想用高温把它轰走。太阳拼命升高温度,整个校园布满阳光。霜受不了这么阳光,霜渐渐退去那银白色的莎,我想霜一定是去到别的地方做客了。
霜走了,空中的鸟儿也不在校园的上空停留了,我也该回教室里上课了。那霜是美丽的短暂的,我稍稍有些遗憾,可是转念一想,花是美丽的,可是花无百日红。世间没有绝对的好,更没有永远的好,于是我也就释然了。我想用不了多长时间我还会与你相遇,我也期待那一天的再次到来,我期待与那美景再次相遇,我期待再次享受那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