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
连春雨,春雷都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正趁着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这使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我们,我们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
人们可喜欢春天了,因为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随着春天的到来,大地完全被绿化了,从仪表到心灵都焕然一新,整个春天都被绿色覆盖了.
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近了,近了,我已听到春天的脚步声了,这一切都报告着春天的到来,我整个心都飘了出去,飘到那鲜艳的花儿上,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在这美好的春光里,公园的花儿草儿,树儿……柳树的枝条像绿色的长辫,随风摇拽着它袅娜多姿的身子草儿从地缝里探出脑袋来,左顾右盼:树儿也从"睡梦"中醒来,东看西瞧才知道春天来了.
清晨,春姑娘穿着美丽的衣裳,舞着暖风,招展地笑着向我们走来,给大自然披上了新装,使万物显现出无限生机一缕缕金黄色的阳光撒向刚披上新装的草地,阳光照耀着小草上的露珠儿,露珠儿显得晶莹透亮,美丽极了!……
春雨连绵,洒在院里的梧桐树上,沙沙沙像音乐家轻轻拔动琴弦,又像蚕宝宝在悄悄吞食桑叶……
哦!春雨呀,原来你跟着春姑娘一起来到大地,使大地生机勃勃,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你灵巧的手,拔动着人们的心弦,拔动着人们美好的希望.
春天真是让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