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童年的趣事的段落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忆的海岸,寻觅着最美丽的贝壳,啊,找到了……
童年,多么有趣的时光;童年,多么难忘的时光;童年,多么快乐的时光。它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但不一定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爸爸的童年是快乐的;妈妈的童年是难忘的;我的童年是无比幸福的。童年岁月真美好!
同年代的人有着不同的童年,不同的童年有着不同的苦乐和企盼。在长辈眼里,童年是有趣、难忘的时光,令人回味无穷!在我们眼中,童年是一只载着幸福快乐的小船;童年是一颗甜甜的糖果;童年,是一场五彩斑斓的梦;童年是一座美丽的秘密花园;童年是一阵凉爽的风;童年,是一朵白云;童年是一束花,伴我暮看晚霞……回首那多姿多彩的童年岁月,点滴喜悦涌在我心头。那段美好的时光真令人留恋,令人向往童年!
童年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桥,童年是一本精彩的书。当回忆童年时,我感到十分快乐,却有带着一点留恋和向往。
童年是一个唯美,童年是一场心伤,童年是一个神话,童年是一次悲哀。行走在童年的相片上,我懂得我已打捞了美好的回忆,于我,童心无邪、童趣质朴、童年无憾。童年的影集虽已结束,但童年永远在路上,只要我一刻不停地行走,记忆就不会中断,时光无需倒转,我却会重新站回原点。得到了的已足够多,该分手时犹豫也没有理由。童年我珍藏了,等老了,我会蘸着月光来品尝……
童年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童年是初升的太阳,用光辉迎接新的一天!大海的宽广胸怀,大地的包容之心,在童年这短暂的时光中展现地淋漓尽致。
童年是多么的快乐啊,多么值得让人留念啊。我的童年虽然在这不起眼的农村,可这农村却有着一种说不出的美与快乐。让我们用爱、用快乐、用幸福、用真诚、用善、良去编织一个美好而又快乐的童年。
童年的印记慢慢消逝,脑中剩下的只有最美的回忆。这段回忆,犹如心中的一块烙印,深深的刻在我心中,定格成永久的记忆,在不经意间,便悄悄的从尘封的记忆中浮现出来,重新拨动着我的心弦,敲击着我的心,使我又想起了那个遥远的下午……
童年的我是那么幼稚,童年的我是那么有趣,童年的我是那么让人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童年的我闹出了一次次笑话,童年的我做出了一件件傻事,但童年的我还是快乐的,还是深受大家欢迎的。我想回到童年那快乐的时光中,回到那个没有学习负担,永远快乐,永远无知的世界中。天使天使快显灵,让我如愿以尝吧!天空中划过了一颗流星,希望我的愿望不会像这颗流星,一落既空。
童年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诗情画意,充满了天真无谐。在童年的世界里,我尽情地遨游,领略童年的快乐。天之所以那么高,海之所以那么蓝,是因为童年充满着趣味。童年,我是一个无知、天真、充满幻想的小精灵。童年的记忆是快乐的回忆,是灵感的体现。
童年,童年是每个人最留恋的时光。因为童年是无忧无虑的。一天天长大,虽然懂事了,成熟了,但烦恼也随即多起来了。有时候仔细回想一下童年的趣事,便可体会稚嫩的味道。
童年,是一只载着无数快乐的小船;童年,是一颗甜甜的糖果;童年,是一座美丽的秘密花园。童年,是多么熟悉的一个名儿啊。无意间,我不由得怀念起了五彩缤纷的童年,我多想回到童年时光啊!
快乐的翱翔在天地之间,体验花的芬芳,草的鲜嫩与空气的清新……童年的我们,在足球场上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比赛,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快速的奔跑着,快速的超越着。好一场激烈的球赛!好一个有趣的童年!花儿的清香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勇往直前。在这天地之间,我们尽情的享受着这欢乐的时光。
告别童年,人生的车站不售返程车票;告别童年,出了山的溪水不会往回流动;走下去,前面有相思鸟、金孔雀、橄榄树和曼驼铃。风来吧,雨来吧,雷鸣电闪都来吧,那一条条被我们用脚踏出来的路,才是我们童年深深的回忆!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童年像一场梦,使我快乐无比;童年就像一只飞在蓝天中的鸟儿,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红、橙、黄、绿、青、蓝、紫各色不一,形态各不一样,其中有我的纯真,有我的可爱,有我的调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乐,有我的失落,还有我的傻。这些美丽的往事,都使我无法忘记,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梦!
我怀念童年,怀念那个满地爬追小狗的时光;我怀念童年,怀念那个竟把星星画成米老鼠大便的“绘画高手”;我怀念童年,怀念那个不会吃饭、喝水、走路会变成笨蛋的无知儿童。
有人说,童年是一部浪漫的人生戏剧,这里有最洒脱的笑靥,有最真诚的流泪;有人说,童年是一辑完美的故事歌谣,这里有童话做翅膀,有歌谣飞幻成天籁的想象;还有人说,童年是一幅无瑕的壁画,雕刻了人生昨天的纯朴无邪,演尽了人间的心驰神往;而我说,童年时一张无憾的相片,长大了,翻一翻,又如走在儿时的路上,这时来点感怀的眼泪又何妨?
在清风与流水的映衬下,我们正在进行着一场考试,听不见喧杂的声音,只听见笔在纸上沙沙作响。豆大的汗珠从我们的额头上流了下来,一阵清风吹过,顿感凉意。笔一挥,卷子答完,交了上去。考试中我们无所顾忌,考试后又欢乐地玩耍。毫不理睬考试的紧张,只与清风相伴,与绿水相依,童年的风景在此刻尽收眼底。
炊烟下的童年,在烟雾中增添了一份神秘,但在每一个身处童年的人都为此感到欢快、有趣。一轮明月高高挂在透明的天空,旁边有很多的小星星当陪衬,让人倍感亲切。紫蓝色的花朵,携着若有若无的幽香,大片大片的盛开,像华丽柔软的紫色丝绸所制的地毯。轻轻走过,每一次都惊讶于屏息生命的美丽。童年,盛开的花朵,妖娆而美丽,高贵中略有一丝淡雅。
现在的你是否正在幼儿园里,望着阴霾的天空瑟瑟发抖,听着老师讲如果不好好趴在桌子上便会被鬼怪抓走而呼吸都变得轻柔,想着这应该比麻木与另一个人相撞而是被紧裹着的字迹在地上滚了好酒更可怕慌忙但轻微地摇摇自己的像脑袋然后继续以动不动。我想你是多么单纯的一个孩子啊!你会乖乖地等着爸爸来接你总是等到夕阳西下,让余晖映出你娇小的身影,你偶尔也会用两只小手扒着门向外张望但却总是失望而归。你也曾有过自己逃出校门打破学校的规定而被赶来的老师带个正着。两人一起回家却发现爸爸早就回来但忘了接自己的经历,心中就不免有些难过。
你的生活是多彩的,亦或是幸福的。你活和同班的小朋友一起玩老鹰捉小鸡却摔了一跤,头顶个大包还在嘻嘻哈哈地笑。你会把老师教给自己的儿歌背给妈妈听来博得她对自己的肯定。你会躺在自己的小床上看着满天的星星想着明天又是清甜而翻身微笑而睡。我羡慕你的生活,那样地轻松自在,无忧无虑,我也愿做个向你一样的仰望天空的小孩,快乐地看着蓝天看着白云看着漆黑的夜空看着明亮的星星然后快乐地过着没有一丝杂质的纯净的生活。
我想或许你因为在这个时候有了自己最好的朋友而感到高兴吧。同样我也想告诉你,4年后的今天,我的好朋友依然是他,从未改变。这个时候的你已经褪去了曾经单纯而安静的乖小孩的外衣,变得开朗而活泼起来。你会和朋友们一起笑一起流泪然后静静地感知这个世界,那样的多彩而又善变。
有时你也会恶作剧一般戏弄自己的同桌也是最好的朋友。你会笑他穿个羽绒服经自己包得像个包子的样子。你会在和他争东西是忽然假装哭泣看他一脸无奈和焦急的表情。你会陪着安静的他在午后一起想心事而往往是耐不住寂寞的泥浆他的思绪打断然后笑个不停。你也会看着他上课时认真的样子,以及看着他光滑的皮肤禁不住想伸手去捏他的脸却被老师眼里的目光所逼回。时光一恍而过,我想再次告诉你的是,曾经的他已经变了,变得复杂起来,让人捉摸不透起来,变了太多太多,变得我都无法再从他的身上看到童年的影子。
现在的你也和许多人一样开始迷恋各种明星,把他们的照片海报贴得到处都是。你不会像其他同学那样每天都玩命的学习学习做题做题希望自己在毕业和靠宝一中的招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你依然会放弃那些很难的题目,出去疯玩到九点才匆匆往家赶,免不了父母的唠叨但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还是我行我素保持自己自认为良好的行为作风。其实你也曾为自己的成绩担忧过,因为在你的成绩单上总是赫然躺着比别人低的分数,因为你在学校唯一一次排名中落到年级第37名然后叹一口气默默地将成绩单放在抽屉里,因为你在看到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兴奋而炫耀的脸后悔倔强地转过身去失落的离开。
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却只有一次。在布满乐趣的童年了,我做了许很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远也忘不了的。
像一个美丽缤纷五彩斑斓的梦,像一只在天空翱翔无拘无束的小鸟,像一棵结了许很多多快乐果实的树——童年,记载着我们数不清的纯真笑脸,汇成了一条条名叫“童年趣事”的小河。让我来取一点儿最甘甜的河水,献给大家细细体味。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很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然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件我小时侯非常有趣的事。
童年,像一条络绎不尽的小溪,缓缓地流在我的心里。在这条小溪里,既有欢乐的笑声,也有伤心的眼泪,但记得最深的,要数童年时我做过的一件傻事。
童年就像一个色彩斑斓的调色板,赤橙黄绿青蓝紫一个不能少。童年就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具全。而童年的趣事却是一条清澈的小溪,里面流淌的水是个个有趣的故事。现在我在小溪里取出一个最美的故事来给你们瞧瞧。
童年的生活趣味无穷,由于那时少不更事,好奇心强,做过不少傻事,闹了不少笑话。
有人说:童年是七色的,是热情的,可爱的。我说我的童年是“白色”的、快乐的、有趣的。
在我的童年,发生过许很多多的事,有的早就被淡忘了,可有的却像百年大树的树根一样,深深地扎进了我的内心。其中一件事,让我想起来就不禁捧腹大笑,永远记在了心底。
童年,人生的出发点,梦一样美好的黄金时间。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玩具,装满了糖果,也装满了欢乐……
童年生活,像一条小河,欢快地流过。有很多趣事,就像金色的小鱼,在我记忆的小河里,游来游往……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这首《童年》让我也想起了我的童年。我的童年中有很多的事情,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