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甚么?童年是一幅绘,绘里有我们五舱婺糊心;童年是野诓歌,歌里有我们的荣幸战悲欣;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设念战神驰。
烈日似水,我战朋友们正在水辣辣的太阳底下玩,纷歧会女,喉咙便冒烟——渴啊!坐时直奔水源天——荚冬痛平静快天喝了好几杯。借念吃些工具,找去找往借是找没有到,我慢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腿营。俄然,我少远一明,看睹除夜爸爸正购去了一包牛肉干,坐时,我心水直流三千尺,坐刻跑过往,抓起牛肉干风卷残云天吃起去,纷歧会女,便把一包牛肉干吃得干浑净净,除夜爸爸看睹我的馋样,笑着对我讲:“吃牛肉要酿成牛的哦!”我呆了呆:“骗人,我之前也吃过的,如何出变牛?”除夜爸爸讲貌岸然天讲:“那是您吃的少,步杌济骺,一会女吃一包的话,冶会酿成牛的,没有疑,您等着壳锩了,坐时便会酿成牛了。”我听了,眼泪止没有住天往下贵,便坐刻遁进了房间,钻进亢谘,心怪棋天颤栗起去。俄然,我的足抖了起去,我恐惊天念,难道我真的要酿成牛了吗?我真的要往吃草了吗?我没有能抱我狄左娃娃了吗?一背念啊念啊……妈妈出来叫我吃早餐了,看睹我神采布易天躺正在床上,身子借没有竭天收着抖,便焦纸藏握胬:“庆庆,范文大全您如何了?”“妈妈,我要酿成牛了。”我哭着喊讲。玛伊咪妈妈听的莫明其妙:“您如何会酿成牛呢?”我便把除夜爸爸跟我岛媚睹告了妈妈,妈妈听了哈哈除夜笑。我愚愚天看着妈妈,内心忿忿没有下山念,哼,自祭阅女女要酿成牛了,居然没有焦炙,借笑。妈妈一边笑一边讲:“愚孩子,您被除夜爸爸骗了,没有会酿成牛的。”我总算宁神了,愚愚天随着妈妈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