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昂、沸腾的人群摩肩接踵,川流不息。
◎ 它们摩肩接踵、无所事事地在我体内兜了一圈,一等褪去各自的鲜明本色,便会在公用卫生间昏暗光线的掩护下,酣畅淋漓地弃我而去。
◎ 因为这里的商品种类繁多,售价又很便宜,所以每次营业高峰时,前去购货的人摩肩接踵,异常拥挤。
◎ 大街上,霓虹灯妖冶妩媚;酒吧间里,旷男倩女,摩肩接踵。
【词类符号】名词; 时间名词; 方位名词; 处所名词;人名; 姓氏; 名字; 地名; 机构名; 其他专有名词; 动词;联系动词;能愿动词;趋向动词;形容词;区别词; 数词;量词; 副词; 代词;介词; 连词; 助词;叹词; 拟声词;习用语;缩略语;前接成分;后接成分; 语素字; 非语素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