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一)
我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有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统合素质。
我尊老爱幼,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在家里,我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倒垃圾,有几次还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帮他们熬粥呢!让家庭亲情、温馨、快乐,对待那里小朋友,总是谦让的带他们玩各种小游戏,对待邻居长辈,总是礼貌问好,深得邻里喜爱,大学校,我也是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从没计较过个人的得失。尊重老师,感恩老师对我的教育和指导。
大学习上,我刻苦好学,勤于动脑,从一年级到现在,基本上各科成绩都在前五名,年年获奖,被评为三好学生,业余读书是我最大的乐趣,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科幻故事,名人事迹,我都读得津津有味,乐之不疲。
我一直要求自己做个好孩子好学生尊重长辈和师长,团结同学,遵守校规。对人有礼貌,兴趣广泛,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我还学习绘画、英语、游泳、武术。
三好学生的标准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时时要求自己努力的向这个目标前进,提高自己,增长更多的知识和才能。 夸夸我自己(二)
大家好!我叫楚涵文,今年10岁,家住二七区,却在金水区的纬五路一小分校上学。我们班是出了名的差班四2班。可你们千万不要误会,不是我们班所有的学生成绩都不好,而是全年级成绩非常好的学生和成绩非常差的学生都在我们班,所以经过平均以后,我们全班的分数就拉下来了。我是本班的学习委员,我一直热爱着我们班集体。
作为一名小伙子,我长着一双珍珠般明亮的大眼睛,听课的时候,总是炯炯有神地盯着老师,一刻也不放过。我的脸上还有一大特点,就是脸上的那个痣,别人都说是美人痣,我却总觉得别人在嘲笑我,毕竟我是一个男子汉嘛。
我不仅长的英俊,而且文武双全呢。文说的是学校每次数学竞赛,我都是获得一等奖。武呢,就是我在学校特长课报的是太极拳兴趣班,现在已经会来上两三招了。我的篮球技术也是全班男孩子里出了名的。有一次,班里举行篮球比赛,有一位同学投篮的时候,我直接来了一个盖冒,把球抢了过来,然后迅速投向篮圈,果然不出我所料,球进了。怎么样?我的球技不错吧!
其实我还有许多特长呢,比如说围棋、五子棋、奥数、信息技术除了这些,我平时还喜欢绘画、玩电脑、游泳、踢足球等我长大以后,我还想当一名科学家为人类造福呢! 夸夸我自己(三)
我叫李佳欣,今年9岁了,在交通路小学三年级二班学习。
我的个子高高的,长得胖胖的,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我的鼻梁细巧挺秀,只是嘴巴有点大,但我还是该吃就吃。我有时候话很多,让人觉得很烦,但我上课发言很积极,经常受到老师表扬。
在我的爱好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溜冰了。有一次,我看见楼下的小朋友们在水泥地上溜冰。于是,我请求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在火车头体育场学习溜冰。一开始,我不会滑,不知道跌倒了多少次。但是我凭着顽强的毅力,一次又一次地站起来,终于学会了溜冰!在班上,我的学习也是一流的,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我的语文考了99分,数学和英语都考了100分,三门成绩都是全年级第一。爸爸妈妈都夸我考得好,奶奶爷爷姥姥姥爷也夸我考得棒,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
我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这都是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分不开的。我希望我长大能当一名老师,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愿我的愿望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