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秃唐,曾经的迷惘,曾经的惆怅,在这一刻,统统化为硝烟,找起来,高呼,为自己高兴
——题记
我是中国13亿人口中最平凡的一位,在茫茫的人海中,你根本就认不出我,在以前,我发奋过,努力过,失败过,成功过……但我想只要我真实地活,为自己而活就是值得高兴的。
还记得那年;在一次次的考试,测验水平中,我一次次的失败,我下去查找我失败我失败的原因,不是我不会那些题,也不是我不想做,而是我面对着那,平方差公式,完全平方公式,幂的积,平方……我的头都大了,所以在一次次的考试中总是考得不好,我感觉我很失败,我堕落了。
随后,老师找我谈心,家长找我谈话,在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育下,我下定决心要发奋学习,要他们监督我,在他们的监督下我跌到了在他们批评中,再站起来,我做对了在他们的表扬走得更远,渐渐地,经过的半年的努力,我终于克服那些头大的“拦路虎”在那一刻,我真想高呼,为自己加油,为自己高兴。
在前一年,我报名参加美术班,在班里我并不是画得最好,但我并没有放弃,刚开始时,要用物质的支持,父母积极的为我准备,而对我一直未接触过的美术名词,那些模型时,我只觉得心里很好奇,可是,当我真正的去学习时,不是觉得难,而是觉得烦,在一个物体面前,让你坐在那里看一天,是试你烦不烦,当学的时候,我只觉得我心里有一股火,想要发泄,静不下心,更不要说起话了,经过我和老师共同的想法,克服我这个毛病,经过不懈努力,不顾心底的烦躁,我终于画了来令我满意的第一幅油画,在那一刻,我心底充满了火山爆发的溶液,我爆发了积压已久的烦躁,改为激动的心情,我为自己高兴。
生活中有需多事情不尽如意,但只要你曾付出过,努力过,就一定会有收获,也许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也值得你为自己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