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
“一个民族不可以没有精神,毛泽东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一个民族不可以没有信仰,毛泽东就是中华民族的信仰! 一个民族不可以没有方向,毛泽东就是中华民族的方向!一个民族不可以没有灵魂,毛泽东就是中华民族的灵魂!一个民族不可以没有旗帜,毛泽东就是中华民族的旗帜!”
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123周年纪念日,民间为了纪念世纪伟人,纷纷上网发表纪念文章,很多老年人也自发组织开展纪念活动,不少村民的厅头至今还挂着毛泽东的像。毛泽东离开我们几十年了,为什么中国大地还有这么多人怀念他?道理很简单,是社会的反差利益向权钱方向倾斜、是贫富分化的加剧、是贪污腐化的盛行、是黄堵毒假冒伪劣的猖獗,是三座大山的重压让人们倍感思念毛泽东。因为毛泽东时代是让中国人民有尊严的时代,因为毛泽东时代是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时代,因为毛泽东时代是没有黄赌毒、假冒伪劣的时代,因为毛泽东时代是精神焕发、团结一致、公平分配的时代。毛泽东不仅推翻三座大山对中国人民的压迫,让中国人民翻身做了主人,同时还解放了妇女,消除官场腐败及官僚作风,让中国出现了历史上曾未有过的一遍净土。毛泽东的清正廉明、以身做则、一心为贫困民众着想的举动博得了人民的爱戴。他是低层劳动人民的代言人,他的所做所为反映的是劳动人民的心声,这就是为什么95%的中国人特别是中低层劳动人民都那么怀念他的原因所在。
改革开放后,丑化毛泽东的现象不断出现,说毛泽东是搞运动的专家,在毛泽东时代的运动中,不仅害死无数冤魂,同时文化大革命时代经济面临崩溃。即然毛泽东时期害死那么多人,经济面临崩溃,为什么现在还有那么多人怀念毛主席?即然经济面临崩溃为什么那个时代是出高科技产品最多的时代?为什么整了知识分子还有那么多的知识分子崇拜他?远在台湾的一代名嘴、知名评论家、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李敖,唯独对毛泽东情有独钟?嘴里念念不忘的高呼毛主席万岁?为什么那么多的社会名流,外国政要会赞美毛泽东?看了《是谁觉醒了中国》这篇美国军事评论家写的文章,有良心的中国人看了肯定会流泪,肯定会愈加思念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同时也知道那些诋毁毛泽东的跳梁小丑不是别有用心,就是动机不良之人。
为了表达对毛主席的敬意,让博友加深对毛主席的了解,转了一些文章和引用了一些文字,看看外国人是怎么评价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看看外国人心目中的英雄是怎么样的!其实,博友只要到中华网毛主席纪念馆就可看出,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在无可争议的情况下支持率名列前茅,什么是民意?这就是民意!这就是民心所向!
是谁能够把一个贫瘠的国家,在短短几十年时间了,迅速崛起于世界强国的行列?是谁真正觉醒了中国?是谁立直了中国?是谁真正改革了中国?现在的中国称为改革开放,开放就是打开国门放开市场,改革就是改变面貌革命时代。毫无疑问,是邓小平开放了中国,那么是谁真正改革了中国呢?
事实上我记得美国以前有一位总统他是乔治华盛顿。他以贫弱的美国北方军,经过多年苦战打败了先进的南方殖民军,使得美国获得了统一与和平。但是,在东方一个大国中国。一位更优秀的领导者毛泽东先生。领导了他的人民,在贫困、饥饿、压力下,却取得了远远超越乔治华盛顿的伟大功绩。
中国1949年毛先生建立了他领导的红色政权。同时也揭开了中国人觉醒的时代。1950年我们可爱的总统大人,他觉得北韩十分不听话,同时他更加厌恶这个新生的红色大国。为了灭绝赤色,他决心先打掉北韩从而占领亚洲大陆一端,然后再谋求最终消灭这个赤色中国。随即他调兵遣将(以18国集团为核心、联合国安理会为民意),总计出兵51万3000人,坦克2400辆,战机4000架,各型火炮50000门。同时动用了原美国海军第1、3、4、7四只庞大的航母舰队群。以排山倒海之式杀向北韩。在他看来,这样的现代化的庞大的军群,任何一个国家,哪怕是当时的苏联也不敢与之交手。然而,他似乎忘记了,那位毛先生的伟大的军事战略胆量。毛先生在前苏联犹豫迟疑下,勇然单方面出兵抗击美国联军。于是一场惊天动地的战争就此爆发了。
100万中国士兵,在没有远程炮火支援,没有空中火力掩护,没有地面集群装甲突击的情况下。依靠着火器兵器时代最原始的卡宾枪(冲锋枪)和手雷,打败了联合国军。这也是人类现代历史上是首次由一个国家单独击败了世界集团力量的先例。但是,中国人也是遭受了惨烈伤亡(几十万死伤)换取的。但是,对于一个几年前还在被日本军队肆意侵略蹂躏的国家,在几年后,突然间打败了当时世界上的最强军事同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这样的奇迹,除了毛先生敢于创造,可以说其他任何人都做不到。
美国就这样丢下113000名阵亡士兵,带着84000名伤员,以及换回来的45000名被俘人员,迈着沉重的脚步蹒跚的回到了自己的老家。
后来,前苏联的伟大人物赫鲁晓夫先生上台了。他觉得中共的毛先生太不懂什么叫尊重苏联了,竟敢违背他的指令。于是,中苏交恶。1969年的勃列日涅夫发动了一场更加荒谬的战役-中苏珍宝岛战役。
苏军以1个远东集团军的1个坦克旅,3个摩托化步兵团,总计约20000人。在没有事先警告情况下,对中国采取了军事行动。战争初期,苏联对于中国军队的装备几乎是比自己的还清楚。他在韩战前后,送给了中共毛先生4个坦克师,10个步兵师,3个防空炮师,3个机械化师的全套装备。而中国最强的主战坦克T59型,也就是前苏联的T54A,战斗全重只有36吨。如果与前苏联最新的T62型坦克对比,可以说无需开火就可以把T59撞翻。
他打了!毛先生在接到边防军告警电报后,也做出了最快决定:“打!就把他打疼!”。结果苏联人丢下了1个团的装备及无数尸体,气恼的回家去了。勃列日涅夫接到失败电报后,召开了紧急军事会议,先后撤职了隶属于苏联远东集团军的1位元帅(坦克装甲诸兵种元帅)、3名大将、4名中将、24名上将、少将。抓捕了远东红旗134师(主力师)营级以上全部军事主官。
在毛先生的对外战争历史中,还有一场战役很值得提起,那就是中印边境之战:“麦克马洪线之战”。印度为了夺取那块30万公里的不毛之地。与中国军队公然交手。其实在印度背后,有输了韩战无处撒气的华盛顿,有满脸怒火的格林姆林宫,有祈求可以捞足好处的大英帝国。等等。他们几乎出现了从未有过的密切合作!苏联低价贷款给印度尼赫鲁,装备了7个印度陆军师;华盛顿为了尼赫鲁准备了大批后勤物资;英国把自己的那些老式火炮都给了出来;一时间印度成了当时世界两大集团的宠儿。
但是,短短30天时间,印度军队全军溃散。当时在第2师做战术指挥教导的洛克弗菲希尔准将说:“你见过非洲的斑马群奔跑吗,但是它们还不如印度军队溃逃更加壮观。”结果:(8940名印度军人葬身山谷、1370名士兵被俘、1名准将被击毙、美国第一旅“锡克旅”完了,英国全资资助“廓尔柯”营完了。)而战前毛先生就曾在他的官邸中南海说:“不管你是印苏联军,还是美印联军,即便是再来一次八国联军,我们中国也要与你打!我们就要打出一个真理来!”
毛先生的英明是前所未有的。中国拿回来约30万平方公里土地(这个数字不准确),消灭了印度联军,打击了美国与苏联的再一次恐吓。这就是毛先生。毛先生一贯坚持自力更生,他坚决反对另一位中共领导所提出的“先造——造不了就买——买不了就租”的理论。由于他的如此英明和坚持,中国建立了自己的核武器工业,制造远程洲际弹道导弹,打造了核潜艇战略部队,研制出了以TU16(当时较为先进的中型轰炸机)为主的中程核武器空中投射能力。也因此在世界上有了叫板的底气和声音,也因此有了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地位和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承认和建交,更因此让全球的黄色人种有了自尊和自尊心!
在那个时代,中国没有现在这些所谓的改革成就。在那个时候,这个国家资金薄如薄纸,但是他依旧搞了这些(在今天华盛顿最难以忍受和忌惮的军事工业和基础工业),(虽然改革到今天,这些自力更生的军事工业和基础工业的优势和底子基本没了或私有化了,技术人员和工人也大多下岗了)。我们今天来看,中国变成了世界共产工厂,却丧失了自己的工厂,变成了我们资本主义的赚钱机器和类似殖民地。
在那个时代,那是一个全球联合经济封锁、经历了抗美援朝、中印自卫反击战、抗美援越、中苏自卫反击哪一个对手都不是软柿子的时代,在那时中国是一个对第三世界极有恩惠的国家,是一个与第三世界同气同心事实上充当第三世界领袖角色的国家,是一个正处于昂首挺步、朝气蓬勃、正向四个现代化迈进的伟大国家。在那个时代,他自己发动了文化大革命带头打倒自己创立的党内既得利益者和高高在上的大部分统治者,现在很多中国人说那是一场浩劫,那是因为他打倒的那些人重新当权后的理解和宣泄。说当时经济停滞和即将崩溃,但我们这些国外人很奇怪,中国在文化大革命开始到毛先生逝世后这段时间,却是当时世界上唯一既无外债又无内债且物价稳定的国家,她有相当的财政储备,国民经济比例搭配基本合理、门类齐全、工业布局较为均衡、GDP增长一直高居世界之首,综合国力居于世界前茅。毛时代是中国现代工业革命的前期和结实基础,也是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现代化时代之一。我们很多经济专家发现:如果没有毛泽东时代的工业革命,80年代的中国经济变革开放就无从说起。英国前首相卡拉汉也认为中国今天在世界上的地位就是对毛泽东无以伦比的纪念。同样奇怪的是,文革时期是中国外交上最辉煌的时期:获准进入联合国并担任常任理事国,与一百多个国家建交,世界三鼎足之一。文革时期的科技,依中国中科院年统计,千年来重大科技成就,文革十年最多,有氢弹、核武及原子弹、卫星、胰岛素、杂交水稻、哥德巴赫猜想等,现在神州号的主要关键技术也是那时的。军事上打败了美、苏、印度、南越,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当时社会安定,据统计数据显示,经济几乎年年高速增长。
我们外国人不了解什么叫“国民经济濒临崩溃”.但当时的中国没有企业破产或不景气, 没有工人下岗失业, 没有发不出工资, 没有通货膨胀, 没有银行不良资产, 没有内债外债, 没有拖欠工资、没有两极分化、没有假冒伪劣、没有剥削、没有贩卖活人、没有买官卖官、没有上不起学看不起病住不起房的“三座大山”、没有……工农业产品产量和财政收入都大幅度增长, 我们很奇怪:世界上哪有这样的“濒临崩溃”?1979年人均占有粮食比2003年的人均数量还高。而现在的中国,却需要大量进口粮食和石油等等民生资源。
“文化大革命”之所以有争议,而且被“彻底”否定,其核心无非是这场革命,触动到了一部分既得利益者的利益,而且不允许有既得利益集团出现,让工农阶级无产阶级真正成国家主人。由此也可以看出“无产阶级的继续革命”是毛泽东想彻底地革命,包括革命共产党的上层建筑和领导层。现实也告诉我们,这场革命被一些人“彻底否定”,正是后来中国贫富两极分化、“公仆”腐败堕落、社会风气败坏的前因后果。遗憾的是:这些现在的苦果,却让广大中国劳动人民去品尝!而这却是毛泽东生前绝无法容忍的。因为他想提高的就是这些广大劳动人民的政治地位和社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