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与自信交织,阳光与健康同行,逆叛与张扬相随。跨过高山,迈过江河,冲击岁月的长河,我们正携着手,并着肩,阳光自信地向时代前沿进发,我们呐喊:我是90后!我们高呼:绝对非主流!
我们张扬但我们并不迷茫,因为我们充满理想,同时也有“永当弄潮儿”的责任感;我们求异,但我们绝不盲目,我们只想打破外界的束缚,创造属于自己的时尚。
我是90后,祖国未来的肩负着,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我有何理由不张狂,有何理由要完全遵循80后乃至90后的原则。我敢说,同时也善于说;我敢做,同时也很会做。不管是任何人的反对,我只相信我自己;不管任何人的支持,我只做我应做的事;在父母眼中,我们从未理会他们的感受,只是将对他们的不满情绪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老师那儿,我们似乎是一个个危险品,随时可能给他们带来不安宁;因此他们总是说:“各领风骚数‘十’年。”父母师长眼中的我们变得是深不可测神秘,有意无意对我们充满怀疑,折射出一个个疑惑的眼神告诉我们:“现在的‘娃’已不是昔日的‘娃’了!”
哈!我们才不管在别人眼中的形象,只在乎我们内心的感受;我们自私,但我们敢面对,因此我们不虚伪;我们追求非主流,但我们又在弘扬祖国的优秀文化,无时无刻关注祖国的每一件大小事。
我们是90后,但我们也深爱着我的祖国、我的父母和师长……
我们并非是您眼中的那一个“我的地盘我作主”的愣头青,也不是“胡作非为”的肇事者,我们始终坚信,我们一定有能力让您们大吃一惊,一定有能力去承担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的重任,因为我们是永不屈服的90后!
90后的呐喊,呐喊的90后!一个新的时代,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时代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