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的怀念和祝福,浓缩在芬郁的卡片中,在此安谧的节日,默默送给你。
白色的雪,绿色的树,衬着红杉皓须的慈爱老人,驾着辘辘车报送平安,带给所有的人们!
平安夜,报平安,今夜如果祥和的旋律从你的梦中流过,那么你是否想到,是我跨越关山千万重来入梦。钟声已响起,在久久的仰视中,有一片暖意,也静穆如钟地在心头升起。
圣诞节踮着脚尖,轻快地走来,请迎着她轻轻地,轻轻地说出你心中的期待!
在经过了一段长长的冷寂后,圣诞节正向我们走来,也许她最珍贵的就是让人们摆脱寒冬,重归温馨的记忆。
风飘送导醒的钟声,你曾否开启紧闭的心扉,倾听那风中的讯息。
面对圣诞,面对这样的节日身边匆匆而过的人们,想起你,心中有一种感动:爱,便是这种无法言说的缘吧。
圣诞声中唤醒爱的氛围,只有爱——是一颗永恒的北斗,照亮我们的来路和我们的归途,让我们彼此珍惜。
钟声奏响了,久违的钟声,从十二月的树梢沉进叶脉,向冬天的根部深入,我的灵魂迎接这至爱的暖流,我的心,深深祝福你!
在这生命复苏的季节,当记取爱是永不止息的!
请听,季节深处,一碧甜甜的清音,汩汩地流出。
且籍箴言般的钟声,传达我至爱的情怀!
我相信,能够成为祝福的,就是我们需要的;我相信,能够祝福的,都是可爱的;在至爱的圣诞节,我深深祝福你!
选这张贺卡,或许它能道尽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也能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且寄予你深切的关怀。
美好的回忆中融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多多保重,如愿而归!
在这严冬愉悦节日,愿籍这张小小的卡片遥祝你,平安,幸福!
愿你有一个银白色的圣诞。
一份小小的贺卡,一声亲切的问候,愿你,佳节快乐,圣诞开心!
在这阔别的岁月里,悠悠思念,且籍此小小卡片,为我们的友情热络,也愿它带给你快乐无数,在这洁白的圣诞节日!
岁月悠悠,时光如流,恰是怀念最多时,且寄予无限的祝福,祝圣诞快乐!
愿圣诞的欢乐和温馨,带给你家无边的幸福。
献上祥和与爱心,在圣诞以至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