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圣诞节小故事
幽默圣诞节故事
故事一
又是一个圣诞节,汤姆向妈妈要一台电脑,但汤姆又淘气,又功课不好,妈妈不给他买,但又不能直接拒绝,只好说:“汤姆,你给上帝写封信,如果你在一年间做了好事,上帝是会给你一台电脑的。”
小汤姆开始给上帝写信:亲爱的上帝,我是您最可爱的小汤姆,这一年间我做了许多好事,圣诞节了,希望仁爱的您能给我一台电脑,爱您的汤姆。
但是,小汤姆写完之后觉得写得太不真实了,于是他又写了一封:上帝啊,我是汤姆,这一年虽然我做过几件不好的事,但我知道我错了,希望您能给我一台电脑,您的汤姆。
可是汤姆看了之后,仍然觉得不好,他就又写了第三封信:上帝,是我,汤姆。是的,我确实做过许多坏事,但还是希望你能给我一台电脑,小汤姆。
于是,小汤姆拿着第三封信去了教堂,他看到了圣母和耶稣的雕像,但他却写了第四封信,然后抱着圣母玛丽亚的雕象回到了家中,并把它放在了床下。 第二天,牧师在耶稣雕像下发现了一封信,只见上面写着:耶稣,你的妈妈在我手中,想再见到她的话,快给我一台电脑,你知道我是谁!
故事二
想要一匹小马驹
圣诞节的前一天,父亲问女儿想要什么礼物,女儿知道妈妈又要生小宝宝了,便说:“我想要个小弟弟。”果然,圣诞夜,母亲怀里抱着个男婴从医院回来了。 不久以后,父亲又问女儿:“孩子,明年圣诞节你想要什么礼物呢?”女儿想了一会儿,回答说:“如果妈妈不觉得太麻烦的话,我想要一匹小马驹。”
故事三
丢失的钱包
一位女士圣诞节大购物,在匆忙中丢失了钱包。有—个诚实的小男孩找到了钱包并还给她。
女士看着钱包,说:“嗯,真有趣。我丢失钱包的时候,里面有一张20元的钞票,但现在变成了20张1元的零钞。
小孩马上回答道:“一点没错,小姐。上次我捡到了一位女士的钱包,但是她钱包里居然没有零钱作酬金。”
故事四
某人圣诞节前夕买了一大桶好酒放在户外。
第二天他发现少了四分之一,便在酒桶上贴了“不许偷酒”四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