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一杯让人醉,温馨陪伴浪漫随;雪花片片惹人爱,烦恼忧伤全不见;字里行间藏真情,文短情深送心愿:圣诞佳节快来到,祝你幸福快乐吉祥抱!
圣诞节到了,我愿做一棵树,一棵专属于你的圣诞树,用根拥抱你,用干支持你,用枝呵护你,用花环绕你,用叶衬托你,用爱宠着你,永远陪伴你!
圣诞节日到,三双袜子送给你。一双装礼物,礼物多多堆成山;一双装幸福,健康快乐到永远;一双装烦恼,忧心积虑全抛掉。礼物送到,不要嫌弃。
圣诞马上要来到,短信命令五不叫:不叫工作繁忙把我忘;不叫发财挣钱少留言;不叫困难多多不帮我;不叫独食好东西吃;不叫圣诞节短信没有份。
圣诞树上挂满如意吉祥,财源滚滚将你袜子装,空气中弥漫着快乐的芳香,钟声响起幸福的歌唱,绵绵祝福将问候奉上,祝圣诞节里你的笑容最闪亮!或许轻轻的问候最贴心;或许淡淡的感情最迷人;圣诞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让圣诞老人为我们的爱情作证;我对你的爱会延续到下个世纪!
叫你不与我联系,今天我要整整你,喜庆变成奶油粘住你,财源做成火鸡撑饱你,祝福揉成巧克力甜倒你,礼物塞满袜子美死你,祝圣诞快乐乐晕你!
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温磬平安!欢乐时,我和你一道分享;不开心时,我和你一起承担!
平安夜已经平安快乐的度过了````不知道你过的好不好想来应该是很好了!那就祝圣诞快乐吧!
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平安,带着盈盈的相思,带着温馨的祝愿,祝福你圣诞快乐!!
亲爱的,这是我俩的第一个圣诞节,我可以要一份圣诞礼物吗:轻轻地拥着我,陪我度过只属于我俩的平安夜。
轻声问候、诚挚祝福,愿快乐常伴你左右,愿你拥有满怀的欢欣、丰收的希望,洋溢在这新的一年。
让我的思念变化成一朵朵洁白的雪绒花,飘入你的心田,去感受我对你的问候与祝福!
日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如跳动的烛光融化每点落在你身上的雪
如果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对你说:圣诞快乐!如果一定要在快乐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如果说圣诞老人要我只许要一个礼物,么我会对他说:个正在看这则短讯的人做我的礼物,生世世陪伴我!
如果有个胖红衣老人从窗户爬进你屋子把你装进口袋不要怕因为我对圣诞老人说想要你这样的朋友
深深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圣诞节到了耶!!你有没有在床头前挂臭袜子啊??圣诞老公公会把我最好的礼物丢进去的。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快乐乐!心境开开心心!生意红红火火!好运由我的祝福扎堆!恭祝冬日快乐!
圣诞节快乐,看短信的快把礼物送来,不然你这个圣诞夜会坐立不安的,听到没有,别笑大傻瓜!
圣诞节真的觉得好寂寞,因为没你在身边;其实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有你陪我渡过这个浪漫的平安夜....
圣诞快乐!并不是只在特别的日子才会想起你,但是圣诞节的时候一定会让你收到我的祝福!
圣诞老人冲着我大笑,男孩女孩冲着我欢笑,爸爸妈妈冲着我微笑,看短信的人痴痴地傻笑
圣诞老人说:平安之夜我保安,尽情疯狂别装憨,抛弃烦恼和忧伤,幸福快乐一万年。
圣诞前夜的晚上,我想和你一起走入教堂。好不好?
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那是我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悠扬的钟声,那是我祝福你快乐一生。
送你棵坠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那颗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丝带里缠绕的是我的一颗不变心。圣诞快乐!
庆圣诞,迎元旦,大家一起来“扯”蛋:让烦恼滚蛋,让忧愁完蛋,让幸运砸出金蛋,让事业孵化银蛋,谁要是不快乐,肯定是个大傻蛋!元旦快乐!
紧急通知: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请一定要光脚穿在鞋子里,为了多弄点礼物去,请将所有袜子都派上阵地执行任务去,祝礼物收多多,幸福偷着乐哟!
圣诞到,雪花飘,圣诞老人把门叫。麋鹿跳,礼物到,快快开门把礼瞧。不是金子不是银,手机短信有一条。祝你圣诞节快乐,天天开心,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