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在你最高兴时说出我的心里话,浪漫的圣诞夜里机会来了,你高兴得像头小猪,其实你生气时更像,哈哈。圣诞快乐!
2 今年的圣诞节你准备在哪里度过?会不会想我?想我还等什么?你就快快跳上圣诞老人的马车吧,来做我的礼物!
3 嗨!你怎么还在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吗?没了你,谁拉着圣诞老公公去给大家送礼物啊!呵呵,圣诞快乐!
4 有句话我早就想说,可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我实在憋不住了:能为能把你留在我床头上的臭袜子拿走!
5 大街小巷,到处弥漫着圣诞的气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也洒落在其中。觉察到了吗?
6 为什么圣诞节设在寒冷的冬季?因为你需要我的温暖;为什么平安夜设在漫长的黑也?因为你需要我的陪伴;为什么一年的圣诞节只有一天?因为我能送你365个祝愿!
7 听着!为了你,我愿意当一棵圣诞树,我长满硕大的果实,守在你每天经过的小路!我就这样日日等,夜夜盼,喂!你什么时候才肯还我钱啊?
8 每一次的感触,每一份的收获,每一秒的流过,每一次节日的问候,都代表着对朋友们的思念与祝福---圣诞节快乐!
9 美酒、蜡烛、大餐,多么美妙的圣诞!惟独就缺你……………………的钱包!
10 这些天来一直有个问题困惑着我,你明明不是鸡,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圣诞快乐呢?
11 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
12如果你能闪耀阳光,你愿温暖谁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风,又愿舒展谁的笑?在这个平安夜里,谁是你思念的人?不论世事怎样变幻,都祝你能如愿。圣诞快乐。
13我对着圣诞树默默许愿,希望看短信的你,每天晚上美梦甜甜,每天早上精神奕奕,每天工作顺顺利利,每天生活开开心心,圣诞快乐满满!
14圣洁的雪花缓缓飘下,甜蜜的巧克力把芬芳散发,圣诞的钟声在你心里跳跃出快乐的音符,祝福的暖流涌向你的心里,带给你幸福和平安。圣诞快乐!
15铃响回荡在我的耳中,随着记忆渐渐清楚;雪花飘落在我手心,随着笑容慢慢模糊;幸福定律落在了你的手心,谁会给你安慰,圣诞的夜晚有我与你相陪。
16拜托以感人的话语,救治我的悲哀;以浓浓的情谊,慰籍我的心灵;以日夜的问候,打发我的寂寞;以祝福的信息,送给我圣诞的礼物吧!嘿嘿,没办法,谁叫你认识一个如此赖皮的我呢!
17圣诞节到了,我向圣诞老人要来了快乐无边,向圣诞树要来了长青不老,向巧克力要来了幸福甜蜜,做成最美的祝福,送给我最在意的你,愿你圣诞快乐!
18臭臭袜子邋遢的人;发梦鬼叫吓坏了圣诞老人;铃铛的想起多动人;午夜的钟声已不再等;手机响起震醒梦中人;短信祝福只给我的友人:圣诞节快乐!
19看一场雪在演绎美丽的主角,听一场雪在弹奏洁白的乐章,吻一场雪在珍藏你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白色的世界,不会虚伪,白色的世界,我祝你白色圣诞节快乐。
20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溜冰儿,唱雪歌,圣诞节,重拾过去美好回忆,找回因忙碌而淡忘的快乐,不管节日里下不下雪,我都要祝福你圣诞快乐!
21不装神秘,只派礼物,不是傻蛋,是圣诞;不装清高,只露慈祥,不是超人,是老人;不装亲切,只作友善,不是快乐,是狂欢。朋友,圣诞快乐!
22你一出现,好像神仙见面;你如同闪电,划破苍空黑暗;你微笑满脸,美貌胜似天仙;你一抛媚眼,全世界为你痴颠;圣诞读你短信一遍,幸福直到永远,圣诞快乐无限,信息伴你快乐平安。
23一点情,两点爱,三点吉祥,四点财。五点好运,六点福,七点顺心,八点喜。九点如意,十点乐,十一点思念,十二点钟声敲响祝福无限一切全归你。圣诞快乐!
24洁白的雪花,悠扬的铃声,美味的红酒,摇曳的烛光,散不尽的圣诞情节;翠绿的圣诞树,华丽的霓虹灯,温馨的短信息,道不尽的圣诞味道。圣诞节,祝你万好。
25趁火山还没喷,地还没震,风还没狂,雨还没暴,楼还没倒,路还没被淹,你还在,我的手机还没欠债,早早预祝你圣诞愉快,生活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