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爱情寄语
圣诞节真的觉得好寂寞哦!因为没有你在身边,其实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让你陪我度过这个浪漫的平安夜,圣诞节爱情寄语
每天吃一样的饭,没钱。每天做同样的梦,向往。每天做一样的事,工作。每天想同样的人,思念。每天默默的祈祷,祝福。祝福你圣诞快乐!
爱是无声的,情是永恒的。飞雪飘然的圣诞节,宝贝,我们的心是相拥的!
纯白的雪,纯洁的你;轻柔的雪,温柔的你;闪亮的雪,漂亮的你;下三天的雪,看三天的你;最终,雪化了,我吐了…
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深深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对于有家室的人,精神上的喜欢就够了,不要把身体参与进来,起码在十分未确定之前,最好不要发生两性关系,否则你会掉进一个沼泽里,越踩越深。
人小的时候,总预想着自己以后的另一半要怎样要怎样。可是,长大了,会发现,爱是多么可遇不可求的一件事情。
争取更是一种自信:我尊重爱情降临在我身边的每一个缘份,喜欢的我就要去争取,争取对自己的感情有个最好的交待。
爱情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爱情不是一项任务,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
光有爱,是不够的。有时候,爱就像是一棵花,要有很多合适的肥料,它才能茁壮成长,开花结果。
圣诞是茫茫人海中知心的朋友在为诚挚的祝福守望,愿所有的期待和梦想都能如期而至,每一刻都是美好的时光!
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
不只这样的日子才会想起你,而是这样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骚扰你,告诉你,圣诞要快乐!新年要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听说你明天要生个蛋,真的吗?那我得祝你生蛋(圣诞)快乐!再几天你的蛋蛋又要满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圆蛋(元旦)happy吧!
传说圣诞夜晚,星星许下二个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乐,另一个则是告诉正在看此讯息的幸运娃,圣诞节可以放假一天,不过请先请假!
白雪儿飘飘鹿铃儿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快乐的圣诞节多美好!爱无声,情永恒,亲爱的,圣诞快乐!
平安夜晚会有一个白胡子胖老头跳进你的窗子,抓住你并把你塞进一个大袋子里……他是在给我准备圣诞礼物!
在圣诞的夜里,我为你擦亮夜空,你只需抬头看,那每一颗星都代表我的一份祝福:幸福,快乐,如意……
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速焰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
或许轻轻的问候最贴心,或许淡淡的感情最迷人,圣诞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对你说:“圣诞快乐。”
当圣诞的钟声敲起时,别忘了为卖火柴的小女孩祝福,因为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她最应该得到你我的关爱,寄语《圣诞节爱情寄语》。
也许岁月令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友谊。想再次对你说声,圣诞节快乐!
我愿化作圣诞树上飘落的雪花,为你送上温馨的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的钟声,给你带去平安问候!情满朝晖!
平安夜的祈祷,圣诞节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给满天的星斗,带给你我真挚的问候:朋友,开心!快乐!
圣诞节将至,为了保护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填写上贺词寄给我,谢谢!
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得像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得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圣诞快乐!
因为有了玫瑰才有美丽的爱情,因为有蔚蓝的天空才有人类的梦想,因为有了你才让我浪费一毛钱的信息费!圣诞快乐!
圣诞佳节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哦。
春节人们用筷子吃饺子,中秋节人们用手吃月饼,圣诞节人们用刀叉吃烧鹅。现在,圣诞节快到了,你还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
就算一个女人将她的第一次奉献给你,也并不代表她真的爱你。与此对应的是,就算她没有将她的第一次 “奉献 ”给你,也并不代表她不爱你。
也许某一年,我们在某处相见,故事最后一页,我翻你曾经的笔迹,那是你的笑容,今天的你是否还开朗地笑?
祝福是雪,问候是花,变成雪花,飘到你家在这个飘雪的冬季,祝福每一位爱着或被爱的人永远幸福快乐!
据中央气象台可靠消息,近日全国范围内将会出现大规模降温,在此严寒冬季里,本人强烈要求你为我暖被窝!
一双手,一个梦,生命因你而独特;许下承诺让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泪,都想要与你分享,你让我的生命更加坚强.
女友觉得冷,有钱的男友买了电暖气;朴素的男友买了棉手套;而聪明的男友只敞开了自己的怀抱…爱情往往就是这么简单.
冬天到雪花飘,一飘一飘像飞刀,左一刀右一刀,还好我的武功高,串串跳跳,没有一刀中目标…为了你,我愿变成雪花膏!
我是离枝的叶,你是不动的根,所以你终究是我的依附;我是跳动的山泉,你是沉默的大海,所以你注定是我的归属!
老婆老婆我想你,发个短信骚扰你,好想好想亲亲你,把你抱在我怀里,不知此时在哪里,只好放在我心里!
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会想你,不敢说想你,怕会更想你,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诚地挂在胸前,走遍万水千山,不敢低头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梦.
天上的星星多么美丽,可是没有你,一切都会没有生气;每一个孤独的深夜里,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
两个人如果在一起,其实都会或多或少地为对方做出某种牺牲与改变,只是,千万不要勉强。他首先是他,然后,你才会爱他。
如果你们之间只是一种精神恋爱,你离开的时候可能还不会这么痛苦,但是如果你把身体也纠缠进去,那么你离开的时候,会是身心疲惫。
做很多事情都要当机立断,不要以为慢慢地拖一拖,局面就会有所改善。你迟早都要面对抉择的,早点果断地将事情解决,对大家都有好处。
我们总是那么不容易满足,总是为失去的心痛,而不愿去想想,其实后来拥有的得到的,也许比当初失去的还要多。
我们的恋爱孕育在冬日,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想念你的怀抱,只有你的怀抱中没有一丝的寒冷,有的只是暖暖的宠爱.
第一次见到你,我的心就像冬日晒到了阳光,有种温暖的兴奋,没有你的生活,就像没有暖气的房间,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从现在开始,我只打你一个,虐-待你,只会骗你,你开心呢,我要弄得你伤心;你不开心呢,我会超级开心.
愿冬季的大雪,覆盖你所有纷繁困扰,漫天的雪花,能飘尽你所有哀愁与悲伤,让我的爱在这寒冷冬季带给你最贴心的暖意!
想个属于你自己的招牌动作,想来想去,还是想亲亲你,因为我始终无法抗拒心底对你的爱意,冬天来了让我爱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