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年12月20日,在酒店中,我们五年级四班举行了一个仅次于开国大典的晚会。参加人员有全班同学(个别人没去)以及家长,开始迎来6个小时的狂欢。
会场在酒店7楼。走出电梯,映入眼帘的是白色与紫色的大幕布,把墙给遮住了,再往左右看,就是同学们那一张张充满笑容的脸。走进一个无门的大厅,看到的是一个大型T字台,上面铺着一块又大又长的红地毯,往上看,是一条大横幅,上面的内容是:祝五四班圣诞晚会圆满成功。再往前看就是十几张桌子。
家长和同学陆续到场,按照规定的位置做好,等待晚会的开始。
傍晚五点半,会场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那是王昊爸和孙逊妈宣布晚会开始了!103人的目光一齐投向T形舞台。
这时,淞源妈说有一个秘密礼物,全场突然安静,等待着礼物。突然,口戴白胡子、身穿红衣服,后背背着个大袋子,咦?这不就是大名鼎鼎的圣诞老人吗?!我如一匹“恶”狼,盯住了圣诞老人后背的大袋子,里面装的什么?是孩子许下愿望、用心祈祷的礼物吧!圣诞老人开始分发礼物喽!有两件礼物,分别是:一个发卡上面有两个迷你圣诞老人,还有一包糖果,大家都很开心。
发完礼物,就是是我最期待的吃饭!作为超级吃货的我,我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上菜了,我的心里早就跃跃欲试了,结果……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们桌都是吃货!香喷喷的饭菜一转眼就没有了,我们桌真是可以练就“吃货擒拿手”了。
开始表演节目了,李思璇和王昊开始主持节目,第一首就是现在红遍网络、红遍广场舞届的《小苹果》!这首红歌我们早已熟悉不过了。我们的同学跑上舞台又跳又唱起来,我们已经嗨到极点了!
我们开始了游戏时间,仍然继续去年的传统:萝——卜——蹲!43名同学分为4组,游戏开始,我们组规定出计划,我们组是胜券在握了。我们组合其他组大战三百回合,突然,三个组口误,我们组就胜利啦!游戏环节结束了,我们都很留恋。
又开始表演节目了,小品逗我笑的是人仰马翻、相声是让我觉得风趣幽默、舒缓的歌声把我带到如香甜的梦中,而急速的歌声把我带到摇滚的世界中。
开始抽奖环节了!我很激动……每人一张扑克牌,家长又拿出一个神秘的箱子出来,家长拿手掏进箱子里,先抽三等奖,抽三次,奖品是电子称,但我并没有被抽到,我有点儿遗憾。
接下来又到了玩游戏的环节了,游戏规则是:两个人的胳膊互相搭起来,饰演大树一角,一位同学蹲在大树的下面,松原妈妈说:大树,两组的大树交换。说老鼠,两组的老鼠交换。说地震,老鼠、大树都交换。经过几轮游戏后,我都胜出了,得到了奖励。
相声、小品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捧腹大笑,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又到了抽奖的环节,我梦寐以求的羽毛球拍就在眼前,我开始有些紧张。哎!又是擦肩而过呀!
最后是发放圣诞礼物。我们都排好队,一个一个有秩序地领取礼物——小黄人儿。太高兴了。
6个小时的时间如流水一般的过去了,我要走了,我感觉开心和悲伤,我找到了一种要毕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