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圣诞节我过的可高兴了。
记得圣诞节那天,我们上了一上午的课。下午第一节课,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是圣诞节,我给你们两节课时间,一节课做圣诞活动,一节课互送礼物。”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喊:“耶!”两根手指形成一个V的字母形状。
圣诞节活动开始了,首先是小主持人方淳和苗添雨讲话,然后由同学们相继表演小节目。赵小龙、吕佳昱和我一起表演了一个小品;方淳和苗添雨合唱了歌曲,谭植中朗诵了诗歌……
圣诞节活动结束后,我们开始互送礼物。很快,我收的礼物就堆满了桌子,看着这么多的礼物,我真是高兴极了。我和同学们高兴的一边吃一边讨论下次过节我们要怎么办。
“叮呤呤”铃声响了,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送朋友一件礼物,就等于送朋友一份好运气。”听[完老师的话,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因为我没有准备礼物给同学们!
我底着头暗暗地想:下次我一定准备好礼物,送给每一个同学……
这应该是圣诞老人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