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穿着圣诞衣,戴着圣诞帽的小男孩一蹦一跳地走在圣诞节最热闹的大街上。走进一家送礼物的”圣诞店”慢慢地,随着脚步的越走越远,歌声也越来越轻了。
我进到一家小餐厅里去了,想找个位置,一眼望去,就想是集市,到处人山人海,根本挤不下。突然,我发现了餐厅的角落里有一张桌子和一张椅子,我挤了过去,啊!终于挤过来了,我整理了一下我的头发,看向我桌旁的窗户外。
窗外,两棵圣诞树闪闪发光,五颜六色的小灯泡一圈一圈地绕在树上,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糖果和礼物,镶嵌在树上。再看,大街上的人,男女老少都有,有的穿着圣诞衣,还有的穿着亲子套装,看起来应该是一家人。再看就看到了对屋的屋顶,那冒着浓烟的烟囱,那雪亮的屋顶,那漂亮的圣诞树,还有那焦急的圣诞老人,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啊!
晚上,我躺在床上,透过窗帘,看到了圣诞老人坐着雪橇,肩上扛着一个大袋子,来到每一家,爬进烟囱,来给正在安睡的小朋友送礼物,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在很多国家,他们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是圣诞节,我很喜欢圣诞节,不过我家却不过一个像样的圣诞节,因为他们都想圣诞节不重要,不用过,春节啊,中秋节啊,那些他们才觉得重要。哎!我多么希望能过一个我心目中的圣诞节啊!
圣诞节那一天,在屋子里放一个会发光的,树上挂着很多装饰的圣诞树,给我家的每一个地方都挂上铃铛,漂漂亮亮的装饰,而且要五颜六色的,这样就会让我觉得这个屋子都焕然一新了,心里感到好舒服,而且,我希望能有一个真正的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送好多好多礼物,而且能在我家大吃一顿,因为圣诞老人被那么多礼物要每家每户地去送真的太辛苦了!
哎,其实我也想当一次圣诞老人,虽然很辛苦,但我一定会感到无比幸福,虽然要挨家挨户地送,不过,我想到我能给孩子带来快乐,我也一定会无比快乐的。要是我能有一条和圣诞老人差不多的衣服就好了,我就可以扮一次圣诞老人了,那该有多好啊!而且我最喜欢吃自助餐,要是能在圣诞节那晚去吃自助餐就好了!
我喜欢这样的圣诞节,也很期盼这样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