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圣诞节是一个开心的日子。一想起来,我的心里就会盛开一朵灿烂的花,快乐而激动。 Christmas in 2020 is a happy day.When I think of it, my heart will bloom a brilliant flower, happy and excited.
圣诞节那天,天格外寒冷。但寒冷的天气丝毫也挡不住圣诞节快乐的脚步。街上的商店门前都摆上了美丽的圣诞树,超市里的员工也戴上了可爱的圣诞帽。看着这些,我们这些小鬼心里乐开了花。因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庆祝会的想法便油然而生。
经过策划,下午我们在黑板上画上了大胡子圣诞老人,在窗户上喷上了洁白的雪花,还在教室中央放上了一棵缀满星星的圣诞树。同学们围着圣诞树转啊,跳啊,可高兴了,教室里顿时洋溢出节日喜庆的气氛。
好不容易盼到了晚会的到来。第一个节目是笛子合奏《友谊歌》。笛声悠扬动听,使我们也忍不住在观众席上轻轻吟唱起来。不知不觉,这个节目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了。接着,我们连忙喷出美丽的雪花彩带迎接着下一个节目——笑话。表演者是高个子龚关和捣蛋鬼张振宇。他们风趣幽默的对话和滑稽的动作表演,惹得我们个个捧腹大笑。
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演员们使出全身解数,来博得观众的笑声和掌声。观众们个个笑得脸红通通的,巴掌都拍痛了。晚会接近尾声时,我们全班同学拿出了最后的秘密武器——五颜六色的花瓣,抛向空中,抛向演员们……
看着这些美丽的花瓣,我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圣诞老人不仅成了我们最可爱的伙伴,而且是位和平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