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嘹亮————”每年一到圣诞节,我就十分等待圣诞老公公能骑着麋鹿送圣诞节礼物给我,惋惜这些都是神话,由于国际上底子没有圣诞老公公。
圣诞节时爸爸都会买糖块、饼干、玩具或文具等东西送给我,对我来说爸爸就是我的圣诞老公公,我就问爸爸,为什么你要送我圣诞礼物呢?爸爸说由于我本年体现的很好、很乖,期望下一年还能持续坚持,听了爸爸的话我觉得很快乐,由于爸爸对我的必定,就是给我最大的祝愿。
在我印象中,有一年,圣诞老公公真的到我们家,给我祝愿卡片和圣诞礼物,其时感觉十分惊奇,这国际竟然还有圣诞老公公,后来我才知道本来圣诞老公公是爸爸和妈妈精心安排给我的圣诞礼物,这是我有始以来最难忘的圣诞节。
听妈妈说圣诞节是耶稣诞生的日子,不管住的多远的人都会在那一天赶回家和家人聚会一同许愿而且吃圣诞大餐,他们会互送礼物来表达对家人的祝愿。别的我会在圣诞节时写卡片寄给远方的亲戚朋友,让他们在冰冷的冬季感触到我的祝愿而心中倍感温暖,所以圣诞节是一个十分温馨及能够给远方亲戚朋友祝愿的节日。
圣诞节是一个充满了欢乐和温馨的日子,它祝愿人们能快快乐乐及平平安安的过日子,圣诞节真是一个让人们等待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