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到了,我向圣诞老人要来了快乐无边,向圣诞树要来了长青不老,向巧克力要来了幸福甜蜜,做成最美的祝福,送给我最在意的你,愿你圣诞快乐!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圣诞快乐!
孩子,我是圣诞老人,有一份圣诞大礼要送给你!什么……你们家没有烟囱?还不去买!
如果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对你说:圣诞快乐!一定要在快乐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当钟声响起,我就是你的。别想错了,不是婚礼上的钟声,是圣诞的钟声,而我是你欠给礼物的人!
圣诞老人说,今年他要把礼物放在我们俩个人的袜子里!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边。
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在这一年一次的圣诞节,请上帝给我勇气和力量吧,我一定要对你说出那字:快—还—钱!
你还没收到礼物吗?那就快去睡吧!你的饱嗝声吓着圣诞老人了!
你的笑容,代表了你的幸福,你的泪水,代表了你的辛酸,朋友,圣诞节马上就要来到了,平安夜,我愿意与你共同度过,我们说说笑笑,这一年的收获与付出。
圣诞老人说所谓幸福是一个有健康的身体,有深爱你的人,一帮可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时,一切随之拥有
平安夜,钟声是问候,炉火是祈祷,愿你及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甜甜蜜蜜、高高兴兴、乐乐呵呵、欢欢喜喜、快快乐乐、永远幸福。圣诞快乐!
把心意折成美丽的蝴蝶,今夜就停落在你的枕边,当明天你醒来的那一瞬间,它将平安、快乐和幸福全都留在你今后的每一天,祝平安夜快乐平安!
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了愿:我希望不管你的脚有多么臭,明早你穿起袜子时,都能收到我托圣诞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短信早一点迟一点,收到就好;礼物有大有小,诚心就好;朋友不在乎多少,有我就好;平安夜无聊,找我就好!只愿你的圣诞节,快乐就好!
平安夜到,我手捧一轮弯月,头顶两束烟花,身戴四个鹿铃,嘴咬九朵玫瑰,脚踏圣诞雪橇,以箭般的速度来到你面前,祝你圣诞快乐,平安夜吉祥!
平安夜到了,美妙的钟声又要敲响,让它敲响你2011年的幸运之门,带给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圣诞快乐!
白雪儿飘飘,鹿铃儿敲敲,甜蜜的平安夜来到,舞姿儿摆摆,心愿儿翱翔,快乐的圣诞多美好,短信悄悄,祝福早早,愿你圣诞乐陶陶。
平安夜,信使来。不管外面风雨,不管别人浮沉,我只愿看短信的人:生活平平静静,外出平平安安,做事平平稳稳,新年平平顺顺!圣诞快乐!
冬至、平安夜、圣诞、元旦节节相连,幸福、快乐、健康、平安紧接而来,亲情、友情、爱情、真情情情相牵,牵挂、关怀、祝福扑面而来。祝天天快乐。
平安夜到来的这天,圣诞老人巧遇财神爷,他们决定给看短信的人送出双份补贴。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乐温馨,还会在新年拥抱滚滚财源。
平安夜的雪花飘落,带着我的祝福飞进你的心窝。我按动快乐的钢琴键,用真诚为你弹奏圣诞赞歌,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无忧无虑,天天快乐!
把平安夜的盼望,把圣诞节的祝福,把新一年的憧憬,寄托给这条小小的短信,愿把我真心的问候带给你:朋友,祝愿你快乐开心美满幸福!
我刚才遇到圣诞老人,我问他:平安夜了,你怎么还不去发礼物?圣诞老人说:在等看短信那个来拉雪橇呢。你还看,还不快去。哈哈!祝你平安!
平安夜孕育着平安,圣诞节演绎着浪漫;鹿铃声响动着幸福,五彩灯绚动着期盼;短信铃震动着祝愿,问候声诉说着心愿;信息传证明着挂念。愿你的真情让所有人温暖。
平安夜的钟声回响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诚的圣诞树,上面闪着我们友情的回顾,挂满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好运永远把你呵护,愿你一生平安幸福。
我把思念写在牵挂里,把牵挂藏在问候里,把问候融在祝福里,把祝福丢在你心里。在这个白色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把我真诚祝愿送进你的手机:圣诞快乐!
平安夜里求道符,平安符;平安符上写祝福,祝你幸福;幸福里边种棵树,圣诞树;圣诞树上结礼物,福喜双至。一生好运眷顾,全在我的祝福,记得收藏。
平淡是真,平静是情,平坦是路,平缓是心,平安是福。平安夜来了,用平平常常的文字送去我真真切切的祝福。愿你收入平稳上升,事业平步青云!
圣诞节到了,我愿做一棵树,一棵专属于你的圣诞树,用根拥抱你,用干支持你,用枝呵护你,用花环绕你,用叶衬托你,用爱宠着你,永远陪伴你!平安夜祝福语。
平安夜的钟声敲响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温馨,圣诞老人的笑声充满快乐,我在你的手机里装满温情。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收到短信,愿你快乐幸福满溢!
我把沙漏倒转过来,过去就变成未来。愿时光为你定格,永远停在快乐的那一刻。平安夜,祈愿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璀璨的星光闪耀着吉祥,幸福的笑脸写满了如意,斟满的酒杯碰响着快乐,平安的钟声传递着和谐,真诚的文字载满了祝福,平安夜,愿平安幸福!
你若能闪耀阳光,你愿温暖谁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风,又愿舒展谁的笑?在这个平安夜里,谁是你思念的人?不论世事怎样变幻,都祝你能如愿:圣诞快乐!
精心挑了一个大苹果,放到枕头边,在平安夜里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不需要有金钱,不需要有浪漫,只愿所有的朋友都能在新的一年里都工作平安身体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