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千岛湖,因为,那里有很多水,也有很多小岛。
如果你去了千岛湖,不去吃那里的名菜—鱼头,那你就可惜了。
在千岛湖秀水街那儿有许多美食,晚上秀水街亮亮的,还开着灯,在很远的地方就可以闻到许多美食的香味。那里有颜值与美味都在线的“蛋挞”,有粉丝蒜泥扇贝,还有我们说的名菜,吃完了,还可以买一个自己喜欢的冰淇淋呢!
当然,那里除了美食好吃,风景也名不虚传。千岛湖的天空是那么湛蓝,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我们来到了梅峰岛,梅峰岛是千岛湖最美丽的岛,站在观景台上放眼远眺,千岛湖的美景一览无余,山怀抱着水,水倒映着山,组成一幅唯美的画面。
在千岛湖生活的人们,都离不开水,水是湖的名片,千岛湖是世界的名片。千岛湖的水,是母亲,家乡在,永挂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