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作文三:游泳
愉快而又舒适的暑假生活快要结束了,在两个月里,我也遇到了许多有趣的事,今天,就让我来讲讲那一次游泳趣事。
那天下午,烈日炎炎,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馆游泳。一进入游泳馆中,一股寒气顿时在我身上弥漫开来,全身上下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开始游泳喽!我先来了“鲤鱼跳龙门”,“扑通”一声跳进了水中,先来了个我擅长的蛙泳,来了一个“青蛙蹬腿”,两腿在水中有力的瞪着,随之而来一个“青蛙滑翔”,双手优雅地在水中舒展着,自由自在地在水中遨游,接着,我一个“360度鳄鱼翻身”,我来了个自由泳,我来强劲地打水,一打,水花一溅“三千尺”,两腿上下摆动,就仿佛鱼儿的尾巴不停地扭动,双手仿佛鱼鳍在水中360度滑动,游着游着,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条小鱼在辽阔的海洋中遨游。
然后,我开始挑战极限了,我把游泳镜摘下,睁着眼睛游这可难忘我了。摘下游我眼睛异常地模糊,水也跟我耍脾气,一会儿就钻进了我的眼睛,难受极了,动不动就揉揉眼睛,我闭上眼睛,但我总看不到前方的路线,没有准确的目标,游了好久还没有到,恨不得来一个“狗爬式”,一下子游过去……
在暑假里我还遇到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让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