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生活作文
当老师说要到校外军训三天时,我们全班的同学都非常兴奋,都在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在军训时,有许多有趣的活动,有闪电报数,吸管建塔等……
各种有趣的活动。让我最失望的是第一个活动闪电报数,因为拉拉队没有同心协力,所以我们班被评了最后一名。
第三天,吸管建塔这个活动,我们班的全部同学都积极参与了这个活动,通过第一次的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个集体一条心只有共同努力,才能赢得对方。让我最难忘的也是这个活动,因为我们班的同学都积极参与了这个活动。这几个活动这几个活动告诉了我,每个人只要思想一致,就会获得成功。
回到家时,虽然全身疲劳,但是我脑子里又浮现起军训时的一暮暮情景,这是我在野外最难忘的一次活动。到了晚上,我拿着一杯水给妈妈喝,妈妈高兴得直夸我是个懂事的小军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