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生活作文
星期三我们去龙岗的园山基地军训。同学们很激动,很心奋。想去看看军人的生活。
第二天,同学们一大早就来到班上。吃完早餐后,教官和老师就带我们上车了,在车上教官自我介绍说:我是你们的教官,你们可以叫我马教官。旁边这位叫曹老师。你们要听她的话,不听她的话就是不听我话。
在园山基地有许多活动比方说:闪电报数、飞夺泸定桥等活动,但让我最难忘的有两件事。第一件事野炊。为什么说野炊是我最难忘的事,因为能吃到我们亲手做的菜。虽然没有像妈妈做的那么好吃,但是也有一番风味。第二件事是吸管建塔这个塔是我们同心协力做出来的。虽然这个塔不高,但是很坚固。我们还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都一蹦三尺高。
回到家我想:那三天训练非常辛苦,我们还留下了许多汗水和泪水,但是让我变得更坚强,更有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