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过春节600字作文1
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来了,我们换上了新衣服,一家人围坐在火炉旁,吃着丰盛的年夜饭,有墨鱼炖猪肚、红烧边鱼、乡里豆腐煮土鸡、芹菜炒猪血粑、小炒菠菜等等……现在想起来我都口水直流。我们以便吃一边看着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大兵和张卫国的相声段子把我们笑得人仰马翻,在不知不觉中2008年的钟声敲响了,密密麻麻的鞭炮声响彻了神州大地,绚丽的烟花像鲜花一样在天空中绽放,把茫茫的黑夜点缀得如同白昼一般。
大年初一早上,我早早起来给爷爷奶奶拜年,爷爷奶奶把早准备好的压岁钱给了我,我拿着压岁钱好高兴,我要把压岁钱存起来,等要用的时候再用。
爸爸还带我到外婆家去拜年了,我见到了四年前的小狗,它长了一身乌黑的毛,我们叫它“黑面”,它如今已长成了一条大黑狗,见到我们来了老远就摇着尾巴来迎接我们。我带着“黑面”到山上去玩了,还用棕树叶做了一把扇子和一把拂尘,“黑面”跟在我的后面像一个忠诚的卫士,当我离开外婆家的时候,它一直送我们上车,我真有点舍不得离开它。
春节我过得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