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漫长的暑假也随之宣告结束;接下来便是要迎接的我们的开学季。让我期待的大型节目《思政第一课》了,它就像一位老朋友一样,每年都回来。
九月___日晚上八点,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打开电视收看《思政第一课》这个大型公益节目。这个节目对每个人都有着重大的教育意义。
过去我们满目疮痍,历经磨难。经过无数人的努力奋斗我们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举世瞩目的中国。从父辈、祖辈和学习的过程之中感触到了祖国变化的过程。通过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着实给我们好好的上了一课。节目中抒写了,我们几代人不断奋斗的画卷,看着心中不禁泛起了涟漪。身为祖国的新一代的传承人,我也深深知道祖国的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人才。只有通过各个领域的人才建设共同发展,我们祖国才会不断的强大起来。在这个期间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断在学习当中学习成长,立志要和《思政第一课》的各位先辈一样,为祖国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出爱国行动。让我们一起怀着一课热爱祖国的心,一起维护祖国的尊严,努力学习。展现我们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
身为一名学生,我们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即使,一定要学习《思政第一课》里面先辈的精神。去面对我们的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学到课本的知识,这样可以在未来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俗话说得好。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一个人要是没有梦想没那么就会在生活中迷失方向,要是没没有梦想,那么就像一幅彩色的画,只剩下了黑白的颜色。所以我们要担起我们新时代的使命,以梦为马,以青春能量绽放出我们青春的色彩,不断加油前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骂我们应该严格要求我们自身,需哦好每一次作业,上课不开小差,认真听讲。只有这样子日复一日的坚持下来,我们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我们青少年是早上___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要以无数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精神,在《思政第一课》我看到了无数的英雄看到了团结、奋斗向上的精神。这些精神在我的心中闪耀着无数的光芒。
看完了《思政第一课》我似乎真的懂得了,现在的自己应该做什么,每个人时代的时代使命都不同,我们要承担起新时代的时代使命。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斥方遒。不虚度光阴,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知识贮备,进一步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
同学们,这是个梦想绽放的时代,每个人都有着梦想,让我们一起脚踏实地。百折不挠,锲而不舍,坚持梦想,让梦想带领我们前进!生活还有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