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住在这蔚蓝的星球里,这星球给予了我们生命,给予了我们万物,而我们,却无情将它们毁灭。
水,是万物最重要的资源,而我们,却污染了它,工业排出的废气,垃圾,最重要的是样它伤心的流泪,然而,如果没有水,人类就无法生存下去,动物将会死去,植物将会枯萎,因此,大家请珍惜水源吧!请把废弃排放到别处去,垃圾倒到规定的垃圾箱,注意节约用水。这样,地球妈妈就不会再哭泣。
树木,是支撑世界的栋梁,可以防沙尘暴,洪水。但我们,砍伐它,用来做房子,铅笔,使灾难侵犯了我们美丽的家园。3月12日是植树节,我们应该在所不辞,把小树培养起来,我们不应该再砍伐它们,应该保护它们,样它们巨恤支撑世界的栋梁!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我们应该珍惜它和它给我们的资源,只有这样,就再也不会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