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首诗,诗里有生活的哲理, Life is a poem, the philosophy of life in the poem,
生活是一杯酒,诗里有醉人的香醇,
生活是一剂药,药里有满口的苦涩,
生活是一勺蜜,蜜里有芬芳的甘甜,
…………
总之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其中蕴含着追求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苦痛、孤独的寂寞……但是,生活中少不了微笑
日常生活中,请你把嘴角上扬30度对待每个人,每个人也会祝福你。这是多么美好啊!
艰辛的追求使你感到疲倦了吗?累了吗?别担心,看看周围甜蜜的微笑,又有动力了吧!
成功的喜悦让你感动了吗?骄傲了吗?向周围看看,这些甜蜜的微笑似乎在说:“成功了固然开心,但是千万不能骄傲,要继续努力。”
苦痛的挫折使你沮丧,伤心了吗?请不要哭泣,因为生活不需要眼泪。看看周围的伙伴,她们都虔诚的祷告上帝,让你赶快乐起来,请别让她们失望,所以来:笑一个!
寂寞的孤独让你很空虚,很无聊对吧,没人对你微笑,心情落到最低谷了吧?那就朝着镜子,对自己微笑吧!对寂寞微笑吧!
微笑是“笑的国度”里最美丽的一个,她时而开心、时而妩媚;微笑是“笑的国度”里有力量的一个。一丝浅浅的笑,让你在黑暗中感到光明、让你在严冬中感到春的气息,让面对挫折的人感到勇气的存在,鼓舞自己继续前行。
微笑使人如沐春风,微笑融化了人与人之间隔阂的坚冰,微笑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生活需要如此,微笑的面对生活,生活也会微笑地面对你。不论你身份高贵卑贱,不论你外貌如何,用微笑装扮你自己,你永远是最迷人、最独特、最美丽的人。
永远记得这样动人的镜头:雅典奥运会上,100米男子步枪金牌得主望着徐徐升起的国旗,哭了,这泪水是甜的,这样的哭泣不是懦弱,而是微笑的另一种形式,是喜悦的表现,是生活强者的表现。
我不喜欢弱者的泪水,因为生活不需要它。
我喜欢强者的微笑,因为生活需要它。
微笑,如此平凡,却又如此伟大……
生活亦如此平凡,却又如此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