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物理老师:
因为我的大脑短路,犯了忘记写物理功课这样一个低级的错误。在这里,我对自己犯了这样令人发指的罪行,向您作出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
我要向敬爱的老师做出道歉。我这种愚蠢的行为不仅拖延了老师的工作进度,而且耽误了老师看电影,吃水果的宝贵,也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
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非常愚蠢的。我这种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也可以看出我在课堂上是多么的不专心,以至于我没有听到每节课,老师在课程末尾留下作业。我这样的恶劣行为,将是很大程度低影响我未来的生活。
在此,我向您保证,我以后不再犯此类错误了。我要时刻让自己大脑中的开关处于闭合状态,并且同时保持通路。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积极进取,以福特先生、安培先生,欧姆先生为学习榜样。我还会仔细听课,不忽视任何一节物理学习,做好每一页的物理作业,不惹老师您生气,不辜负老师您的良苦用心,我希望老师给我重新改正的机会,让我在今后生活中向您证明我的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