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现在,我怀着悔过之心向您做出深刻检讨没有完成——作业实在是我的不对,我错了.
此番周末放假在家里,我心生懒意,没想要完成作业以至于我返回学校以后,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用于完成作业,我接着同学的——笔记也抄袭,字迹潦草,错误连篇.
错误发生以后,我自觉愧对于您,愧对于父母,愧对于同学经过您的批评以后,我终日难过,希望您能原谅我!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莪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今天,我怀着十分的愧疚以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不写作业的行为感到抱歉,我认为,我不写作业,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又是浪费了老师辛苦准备的课后作业的心意.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交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认真完成作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不交作业的名单上出现我的名字,也绝对不会不认真完成作业作业是一定要写的这是考查学习结果的一个重要手段.
学习得有目的性你得知道自己哪儿不会才去学的知道了再去学会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写作业就是让你知道自己哪儿不会,从而更好的前进的一个方法当然作业得适当,不然会适得其反的,学生不写作业其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它败坏了学风,形成了惰性,影响了学业成绩,甚至严重妨碍了正常的教学工作成绩的落后是表面的,不劳而获思想的滋生蔓延才是可怕的.
我以后一定会改过自新,不再犯这种错误!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给我一次改邪归正、重新归改的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