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乐,圣诞乐,快乐心涌,祝福手中握,条条短信是礼物,条条短信是快乐!礼物堆成堆,快乐汇成河。圣诞老人在说话,圣诞快乐!
圣诞连着元旦,元旦连着新年,祝福密似子弹,问候如同重磅炸弹。我的短信是飞毛腿导弹,释放快乐原子乐翻天;我的祝福是糖衣炮弹,愿你的生活比蜜甜!
圣诞忙里偷闲,许个美好心愿,祝你快乐连连;发个美丽誓言,祝你风度翩翩;圣诞完了元旦,不要手忙脚乱;写份爱的信笺,祝你万事圆圆!
圣诞美,圣诞乐,快乐心中涌,祝福手中握,条条短信是礼物,句句话语是快乐!礼物堆成堆,快乐汇成河,圣诞老人在说话,祝你快乐笑哈哈!
圣诞那天如果是晴天,我用阳光编织幸福送你;如果是雨天,我用雨水凝聚祝福送你;如果是阴天,我把云揉成棉花糖送你;如果是雪天,太好了,我揉个大雪球砸你!
圣诞悄然而至,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情意,愿淡淡的凉风拂去你的疲惫,暖暖的阳光传递我真诚的祝福,让快乐天天与你相伴。
圣诞如果晴天,我用阳光编织幸福送你;如果是雨天,我用雨水凝聚祝福送你;如果是阴天,我把云揉成棉花糖送你;如果是雪天,太好了,揉个大雪球砸你。
圣诞声明: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哥没有驯鹿,也没有礼物,哥不会钻烟囱,也不会爬墙垛,哥只会给你祝福:圣诞节到了祝你平安快乐!
圣诞圣诞,浪漫精彩。圣诞老人,十分可爱。平安夜里,共祈平安。狂欢夜里,无人入眠。快乐分享,烛光大餐。圣诞树下,美好许愿。万千祝福,心意不变。
圣诞树挂满诚诚的心愿,圣诞歌唱出美美的心声,圣诞老人送出闪闪的礼物,我则送上真挚贴心的祝福,愿您圣诞快乐,吉祥如意,万事顺心,美梦成真!
圣诞树挂满我对你的思念,圣诞袜装满我对你的爱恋,美丽的圣诞蜡烛点燃我对你的祝福,可爱的圣诞老人带去我对你的问候,祝你圣诞快乐!
圣诞树上的彩灯在闪烁,平安夜圣诞老人很快活,我备好超大的礼盒,把祝福向你发射。愿你天天哼着快乐的歌,幸福如意的没话说。
圣诞树上的雪花,带着无数的祝福,漫天飞舞地飘落;远处悠扬的钟声,夹着平安与喜悦,开启你我的心扉,让我们温馨祈愿:圣诞节人人快乐!人世间充满真爱!
携手友情,将烟花释放,让生活多彩;牵手爱情,听钟声敲响,让甜蜜伴随;守护亲情,将袜子装满,让祝福伴你成长。圣诞节,在圣诞树下许愿,愿你快乐安康!
圣诞节来了,送你一棵如意圣诞树,愿你事事称心,万事如意;送你一个香甜太苹果,保你岁岁平安,一帆风顺;送你一道温馨好祝福,祝你快乐无忧,幸福安康!
我试着去买鹿,太贵了;我试着去钻烟囱,太脏了;我试着把礼物装袜子,太臭了。无奈只能给你发短信了,圣诞老人我是做不成了,还是你扮他给我送礼吧。祝圣诞快乐!
我用每天的思念为线,我用温馨的祝福为针,我用忠贞的友情为样,编一顶温暖厚实的圣诞帽送给你。为你遮风挡雨,同你甘苦与共,伴你美梦成真,随你浪迹天涯。圣诞快乐!
送你圣诞雪橇,装载美满幸福。送你圣诞麋鹿,吉祥如意快乐。送你圣诞红帽,鸿福当头照耀。圣诞节,祝你喜事不断,开心喜乐天天。财源不断连年!
铃儿响叮当,驯鹿在欢跑;歌声传四方,圣诞节来到。雪花飘飘洒,带来祥瑞兆;人寿年又丰,人人都欢笑。圣诞节到了,祝你身体健康,事业成功,家庭美满,快乐围绕!
圣诞节多热闹,圣诞老人来报到。穿上火红圣诞衣,背上礼物一大包。送来幸福和快乐,笑声串串幸福抱。如意吉祥全送到,生活美满人欢笑。祝圣诞节快乐!
身披圣诞衣,见人先作揖;头戴圣诞帽,逢人开口笑;脚穿圣诞靴,请客请吐血;背着圣诞袋,大家用脚踹。圣诞节到了,祝你开心哦!
圣诞了,敲响圣诞钟,福运无边;吹响快乐号,开心无比;绽放美好花,幸福无限;送达圣诞福,真挚无比:祝圣诞节开心,幸福到永远!
如果你能闪耀阳光,你愿温暖谁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风,又愿舒展谁的笑?在这个平安夜里,谁是你思念的人?不论世事怎样变幻,都祝你能如愿。圣诞快乐。
我对着圣诞树默默许愿,希望看短信的你,每天晚上美梦甜甜,每天早上精神奕奕,每天工作顺顺利利,每天生活开开心心,圣诞快乐满满!
圣洁的雪花缓缓飘下,甜蜜的巧克力把芬芳散发,圣诞的钟声在你心里跳跃出快乐的音符,祝福的暖流涌向你的心里,带给你幸福和平安。圣诞快乐!
铃响回荡在我的耳中,随着记忆渐渐清楚;雪花飘落在我手心,随着笑容慢慢模糊;幸福定律落在了你的手心,谁会给你安慰,圣诞的夜晚有我与你相陪。
拜托以感人的话语,救治我的悲哀;以浓浓的情谊,慰籍我的心灵;以日夜的问候,打发我的寂寞;以祝福的信息,送给我圣诞的礼物吧!嘿嘿,没办法,谁叫你认识一个如此赖皮的我呢!
圣诞节到了,我向圣诞老人要来了快乐无边,向圣诞树要来了长青不老,向巧克力要来了幸福甜蜜,做成最美的祝福,送给我最在意的你,愿你圣诞快乐!
臭臭袜子邋遢的人;发梦鬼叫吓坏了圣诞老人;铃铛的想起多动人;午夜的钟声已不再等;手机响起震醒梦中人;短信祝福只给我的友人:圣诞节快乐!
看一场雪在演绎美丽的主角,听一场雪在弹奏洁白的乐章,吻一场雪在珍藏你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白色的世界,不会虚伪,白色的世界,我祝你白色圣诞节快乐。
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溜冰儿,唱雪歌,圣诞节,重拾过去美好回忆,找回因忙碌而淡忘的快乐,不管节日里下不下雪,我都要祝福你圣诞快乐!
清清的风吹来悠悠的云,悠悠的云含着纷纷的雪,纷纷的雪缠着绵绵的浪漫,绵绵的浪漫陪伴你渡一个浪漫的平安夜。圣诞快乐!
英雄胆,今古人人都平淡;美人面,直教英雄取江山;天已寒,落日长河风沙卷;雪飞天,一片梨花人平安;观眼前,好运福祉今日全;平安夜,抚琴饮酒合家欢;圣诞节,幸福已到家门前;问候暖,情谊绵绵永不断;相祝愿,圣诞快乐,幸福连连!
对你的祝福无限,我把快乐买断;对你的问候有限,期限一万年。在一个温馨的平安之夜,用月辉把幸福载到,让你惊喜不断。平安夜快乐。
在铃儿响叮铛中,在雪鹿车里,圣诞老人正在进行圣诞节爱情大派送。哈哈,赶快行动起来,祝你祝我:早日寻找到自己的缘份和爱情。剩单男女:圣诞快乐!
圣诞节将至,为保护环境与资源,请减少购买传统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填上贺词,寄给我!∴°☆
圣诞三宝:臭袜子烟囱口袋;用法:头套性感丝袜,腰系布口袋,扛口烟囱当大炮,白须红袍老头就是攻击目标,俘获后塞进口袋带回家,包你福星高照!
距离挡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离拉不开我和你的联系,距离隔不断我对你的想念,距离带不走我传给你的平安夜短信:祝福远方的你,圣诞快乐!
礼不在贵,真心就行,字不在多,真意就灵,虽是短信,祝福深藏,愿你圣诞快乐,天天快乐,收到就可兑现,转发更有惊喜褒奖!
用圣洁的雪为你砌一座快乐的城,用轻盈的风为你开一扇好运的门,用璀璨的星为你点一盏成功的灯,用真诚的心为你送一份温馨的情: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