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随着熟悉的音乐声,狗一家人围在一起过圣诞节。狗爸爸说:“嘿,孩子,圣诞节圣诞老人会给我们送礼物的。”圣诞老人长得什么样啊,每次圣诞节我都会等圣诞老人出现可是等不到圣诞老人我就睡找了。”狗宝宝说到,“孩子,圣诞老人每次都会给我们送骨头的。”狗妈妈说到,“现在我们睡觉吧”。
夜深了,外面的雪,仍然不停得下着,像珍珠,晶莹剔透,像鹅毛,纷纷扬扬,像天空中的小精灵,调皮可爱,像柳絮扬花,从天而降……这时狗宝宝可没一点困意,它正在等圣诞老人的出现呢。圣诞老人什么时候来啊?他会不会不来了呢?狗宝宝乱想着。教堂的大钟表已经指到十二点了,狗宝宝迷迷糊的要睡着时,忽然,狗宝宝看见一个穿着红色圣诞衣服的老人,正在向这里飞来。
“天哪圣诞老人,我终于看到圣诞老人了!”狗宝宝高兴的说,圣诞老人背着一个大红袋子向它走来,
“哈哈,小狗,没想到我这个时候来你也在等我啊,你的圣诞礼物”说着圣诞老人便从袋子里拿出了狗骨头,狗宝宝拿着骨头看着圣诞老人坐着雪橇飞走了,狗宝宝也睡着了。
天亮了,狗宝宝兴奋的看自己床边的狗骨头,哪有什么狗骨头,哪一切都是狗宝宝的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