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圣诞老公公
您好!我是悠悠。您还记得吗?您曾经在平安夜,送我许多彩笔、彩纸、笔袋。作为感谢,我在我的圣诞袜里装了饼干。谢谢您这么多年的努力工作,让我们每一个小朋友都能收到礼物。去年我收到您的礼物,高兴极了,我去学校告诉同学,我收到了您的礼物。但我万万没想到,同学们竟然不相。但我才不理他们呢!因为妈妈说:“只要你有美好的向往,美好的事就会一直在你身边。”对于我们小朋友来说,您是这个世界上最可亲、可敬的人,您送给了我们每个小朋友最希望的礼物。
我有一个愿望,让建筑工程师们把今后的房子建上烟囱,这样您开展工作时会更方便,更省力。要是下一个平安夜您忙不过来,您可以带上我,帮您一起发送礼物,我想当面感谢您这几年的关照。
最后,我还想对您说:亲爱的圣诞老公公,今年的平安夜,我想学习一项本领,我希望自己可以跟小动物对话,这样我就能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了,也知道他们有什么需要,在这个美好的圣诞夜,我也想送给他们一份礼物!
不早了,就说这么多了,晚安,祝您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