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已经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各种各样的圣诞礼物也已经悄悄地出现在了礼品店里。我想:爸爸在外地出差,多么辛苦呀!我要亲手做一份圣诞礼物送给爸爸。做什么呢?我想来想去,对了,就做一张漂亮的贺卡吧!
我刚想好,白纸、彩笔、油画棒都已经迫不及待地跑了过来。彩笔兴高采烈地说:“我来报到了,下面的任务就由我和油画棒先生来完成吧!”俩人配合的还真不错,彩笔小姐先在白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桃心,还给桃心加上了小翅膀,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天使”就出现了。接着,油画棒先生毫不犹豫地就发令了:他命令粉色的油画棒小将,立即上场;只见粉色的油画棒小将在纸上轻轻地滑来滑去,白纸立刻就贴上了一层粉色的“面膜”。不一会儿,彩笔小姐又送上了四个圆圆的苹果,里面还写着:我爱爸爸!最后,彩笔小姐和油画棒先生还一起向爸爸祝贺:祝爸爸圣诞快乐!
贺卡做好了,我把它藏到了一本书里,还吩咐妈妈不要把这个秘密泄露出去,因为我要给爸爸一个惊喜。爸爸回来了,嘿嘿!还没有发现这个巨大的惊喜。
吃完晚饭后,我把贺卡放到了桌子上。爸爸走进屋里,看到了这张卡片,拿起来一看,可迷糊了:“这是瑶儿送给我的吗?”他再仔细一看,可乐坏了,抱着我又亲又吻,还说道:“虽然这个贺卡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最精致的,但是却藏着我们瑶儿的一片心意。”
听着爸爸的赞赏,我的心里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