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多云(雾霾)
前几天***邀请我一起去富国海底世界过圣诞节。要第一次自己独立生活一晚,我很兴奋。
放学后,爸爸妈妈开车送我们去了那里。一进门,我们就看到了圣诞老人,他带着我们去了休息厅,在那儿待了一会儿,吃晚饭的时间到了。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披萨,非常非常大,有海鲜披萨和水果披萨,大家都很高兴。我们把披萨蘸上番茄酱,有人狼吞虎咽,有人细嚼慢咽,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晚饭后,我们回到了休息厅,每人给家人做了一张贺卡,然后去展厅和海底隧道。
在展厅,我们看到了许多新奇的生物,比如,大约六厘米长的鲨鱼,它们很温顺,还有漂亮的水母,它们身体里大约有99%的水。在海底隧道,所有人都非常震惊,那里有很多很多鲨鱼,比如,幼年的护士鲨都比我大,它们成年以后,是我身体的三倍那么大,而且,护士鲨的皮肤能够用来做药材。我们还观看了十分钟的美人鱼表演,美人鱼的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尾,她能自由地在水里游动,还敢触摸鲨鱼。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大家都很安静,可能是被美人鱼的表演迷住了吧!我也很安静,是因为我在认真地看表演。
参观完毕,我们回到休息厅。老师给我们讲解如何使用睡袋,然后,带我们去海底隧道睡觉。用了一些时间,才找到了合适的地方,可是,我很长时间都睡不着,因为***一直在过道里跑来跑去。过了一会儿,他安静下来。我们用手电筒照着海底隧道上方的玻璃观察鱼儿。我还是好长时间都无法入睡,因为我一点儿都没有睡意。过了好久,我才睡着。
============
201x年12月26日 星期六 雪(雾霾)
早上5:20我就醒了。把睡袋整理好后,我就在海底隧道里看鱼,这时候,圣诞老人来了,给我们每人一个圣诞袜,里面装了一盒拼图,我很高兴,但是,***很失望,他不喜欢拼图。我觉得别人给礼物就很棒,不应该挑剔。过了一会儿,老师醒了,说:“大家去喂鱼吧!”鱼儿吃着我们投放的鱿鱼松,很开心。旁边还有一些笑脸鱼(这是我给它们取的名字),不管见到谁,都是微笑着。我们也要多微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等待吃早饭的时候,我发现一只护士鲨把海底隧道的玻璃撞出裂纹了,我告诉了老师,她说不用担心。
终于到了吃早餐的时间,早饭是肯德基的早餐粥,有甜味的,也有咸味的。我喝了一碗甜味儿的蜜豆粥,我感觉很美味。
早餐后,该回家了。***的爸爸妈妈来接我们,去田老师快餐店吃早饭,因为刚才吃得太少,没吃饱。吃过饭,我们就各回各家了。回到家以后,我跟爸爸妈妈讲述了展厅和海底隧道里发生的趣事,爸爸妈妈很高兴。
这是一次很难忘的圣诞节,我学到了很多鱼类的知识。而且还第一次独立生活了一晚,感觉很棒!感觉自己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