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乌黑浓密的卷发,像一缕缕羊毛似的,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睛,走路时,经常把眼睛往上推一推,那样子挺帅的。这就是我家的糊涂老爸,你要问我的爸爸有多糊涂,你看下文自然就一清二楚了。
那是某一天清晨,一缕明媚的阳光照射进来,“乖宝贝,你有见着我的宝贵戒子吗?我昨晚放到柜子里,现在就不见而飞了,快帮帮我找一找吧!”糊涂老爸又在一旁翻来覆去地了,好像要把整座家都翻上来一样,我被他给吵醒了,看他这样急得团团转,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样子,打着哈欠对他说:“糊涂老爸,别这样啦!你这样都吵死人了,就是聋子,也会被你吵死的!”爸爸像孙悟空抓耳挠腮的对我说“有那么严重吗?你快帮我的戒子找回来。”糊涂老爸一边说着,一边朝我瞪眼睛,我这是也来气了,气呼呼的说:“不找,就是不找,你自己太笨了,连一个小戒子都管不住,更何况管我们母女三俩,哼!”顿时,糊涂老爸的气总算消了点,温柔的劝我说:“哎,我的乖女儿,你就帮帮忙吗?别那么生气啦!有话好好说嘛,为何发这么大的火呢?你就帮帮我呀,下班我就给你买你最喜欢吃的海苔薯片,好不好?”我一听到薯片这两个字,不管三七二十一,流着口水说:“好,好,好,我昨晚上厕所时,发现你的戒子在刷牙的杯子里,我告诉你了,我的薯片……”“哦,薯片呀,买给你,保准不错,是我洗的那个杯子吗?我去看看。”爸爸开心的说,“谢谢你,宝贝,我找到了。”爸爸去上班时,迟到了,被老板臭骂了一顿。好笑吧,呵呵,还有更精彩的哩!
上周星期六,我们家准备举行一场有趣的《模特秀秀秀》的演出,我、妈妈还有妹妹都表演完了,轮到糊涂老爸上场了,糊涂老爸在演出之前,换了件白衬衫和一条帅气的牛仔裤,他还梳了一头超酷的头发,当他闪亮登场时,得到的是一阵嘲笑,并不是有力的掌声,糊涂老爸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问:“笑什么,没见过这么酷的帅哥吗?真没见识呀!”我们听后,就笑得前俯后仰,糊涂老爸见我们笑得这么开心,更奇怪了,赶紧到厕所看看,“啊,我怎么这么糊涂呀!”想知道吗?,他的衣服穿——反——啦!哈,哈,哈,好笑吧!哈哈哈……
糊涂老爸呀,糊涂老爸呀,人生难糊涂呀!可你也别这么糊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