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来了,回顾20XX年我想自己是收获了很多的,比如大学,知识,朋友,亲情~~~完美地一年,20XX年!可是刚进入20XX年的一月我就哟开始莫名其妙的伤感起来了,呵呵,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真的,我不想这样的,可是~~~好烦的,上物理化学课都听不懂也!老师讲这偏导的知识,我们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呀,往届的都是大3才开着物理化学的,而我们却是大一就开,我晕了,第一次知道了何为天书!郁闷。艾,天将将大人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没办法罗,加油罗!还好啦我们有老大,他让我欢喜让我忧呀!寝室的那老大我也不敢再策他了,我们寝室的3人几乎天天去策他,弄得他都有点神志不清了似的,见人就来句脏口,问候了你全家了。艾,他还经常恐嚇我们哟,说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呵呵,经常作出一些麦克泰森似的拳击动作来恐嚇我们,这我倒是不怕,怕的就是我们把他惹急了,学着泰森把我们的耳朵眼下来就完了!正因为这些我们3个成立一个同盟,就是他哪天想要是想把我们拳击了,我们3个就共进退~~~因此我们的心理素质在这白色恐怖之下也就越发的日臻完善!早已经把生死抛之脑外了,奋不顾身的去策他,呵呵!
昨天老大生日,他秘密的出去了一中午,也不知道他干什去了。而那天中午帅带着他女朋友到了我们寝室烤火,而我却死活不出去,弄得他们两人欲罢不能,只好出去照大头贴。呵呵。于是他们走后我就大睡了一觉,呀那个爽呀!等我醒来帅和老大已经在的声讨论什么了,仔细一听,原来是帅在我被赶出去以后就照了大头贴,这本来没什么事,可是他们照完大头贴出来后就看到了我们老大和两个女的并肩走在热闹喧哗的街头,呵呵,据帅说老大看到他就想闪,可是大街上没有地缝,就算有了,他也钻不进去吗!艾,老大的初次约会就这样被帅捉奸在街了,衰人呀。后来我们老大还不想承认耶!但是他碰上我们这些有经验的的老手了就是他倒霉了,经过我们的旁敲侧击再加上他一听到那女的名字就两腿就发软的表现,我们很快的就将老大的心里防线瓦解了,呵呵,于是他很快来的经不住我们循序诱导,很快的把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强呀!我们老大果然是高手,就是隐藏的够深的,平时不显山露水的,但到了关键时刻却毫不含糊,这次生日他请了两个女的在校门口的那大排档豪吃了一顿。哇塞,强!而且更令我们瞠目结舌的是那个女的是和我们一起上课的过程控制班的,是班花也!他怎么把她搞到手了呢?自愧不如呀!老大就是老大,不然怎么是老大老大吃屎长大呢?于是我和帅便轮番进攻,
让他无地自容,但是他毕竟是经过我们的填鸭式教育下的一个半成品了,已经能够对我们的炮轰横眉冷对了!但是,他终究还是一件半成品啦,还没嫩拉!没过多久就经不起我们的策了,马上脏口就出来了,但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不以为然了,他见这招不灵了,于是有来恐嚇我们!说要是我们把这件事说出去就要我们好看哦,呵呵我们自然还是不吃着一套了。最后他用绝招了,就是不理我们,然后脸拉的跟根苦瓜似的,用他那大大白眼来怒视我们。我们一见他现在已经没有策的乐趣了就放手了。艾,谁叫他瞒着我们和女的偷偷约会呢?不然也不会死的那么惨啦。现在想想他那仇视的眼神充满杀气,好像要宰了我们似的,艾以后我还是少策点他吧,不然他当了第二个马加爵就不好了,湖南工业大学的一世英名就被我们305的3个小子毁于一旦了。万一他,晚上拿把水果刀把我们几个砍了就不好玩了,他倒是出名了而我们几个只能在天国来完成我们未完成的事业了!呜呜!记住了,以后少策些他啦,不然我们的老大肯定会发疯的,然后在神智不清时把我们给了结了!555555~~~神经病杀人不犯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