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开学寄语一:
开学了,我们又相会在这片绿草地,共同迎接又一个新的开始。真诚的祝贺孩子们升入中班,成为幼儿园里的小哥哥、小姐姐!我们会继续用我们的爱心和耐心引导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我们的笑脸愈加灿烂,我们的小家愈加温馨,使我们的生活色彩变得更加绚丽!
过了一个暑假,孩子们一定都长高了,变得更可爱、更聪明了。你们知道吗?老师很想念你们,盼望早点见到你们。我们班级也以崭新的面貌来欢迎你们的到来,期待着你们的进步,期待你们给我们带来惊喜!本学期,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你们要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你们要学会勇敢地去面对,老师和你的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让你们能够快快长大。老师相信你们,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努力吧,孩子们!加油!
同时,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在新学期里,我们更需要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愿我们继续携手共进,走向光辉灿烂的明天!最后,祝愿孩子们、家长们、以及我们的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收获每一天!
九月开学寄语二:
同学们,开学啦!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新学期就要开始了!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你们是否也对新学期充满了向往?欢迎你们回到学校这个快乐的大家庭,继续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成长!
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笑脸愈加灿烂,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同学们,准备接受新的挑战吧,老师相信你们会越来越棒的!
同学:新学期,新气象,哥哥心情好舒畅。你争我赶争上游,德智体美好榜样。
老师:自信是船,勤奋是帆,毅力是风。老师做导游,我们去远航。只要同心协力,不畏艰险,就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
人生哲理
忠诚:是建筑人生大厦的基石。
信任:是酿造友谊之蜜的花朵。
理解:是沟通心灵闲的桥梁。
勤奋:是事业成功的忠实伴侣。
毅力:是开拓世界的利剑。
九月开学寄语三:
亲爱的孩子们:
马上就要开学啦!首先祝贺你们迎来一个崭新的新学期!作为老师,我殷切地期望你们能茁壮地成长。
进入了新学期,我们所有的同学又都站在了“新起点”,过去的成功,失败,喜悦,沮丧都已随着时间一去不复返了。同学们这也就意味着,也许曾经你的成绩很优秀,但不代表新学期你就可以松懈,也不代表你可以停下前进的脚步歇一歇。相反你要加倍的付出,才会在新的起点有曾经的荣耀。也许你对自己曾经的成绩不太满意,但不要给自己贴上不满意的标签。在新的起点,只要你全力以赴,你总有机会与成功做朋友,毕竟付出也许不一定能有丰厚的回报,但不付出是永远也不会有回报的!要知道“天才的十分之一是灵感,十分之九是血汗”。
三年1班的全体同学们,老师已经准备好和大家并肩在新学期,新起点走上新的征程,夺取新的辉煌,三年1班的全体同学你们准备好了吗?好!老师听到了大家决心、信心。那就让我们用响亮的掌声为我们自己加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