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今年是童年时光夏令营开办的第六年。六年时间,人生一瞬,六年来,我们数们老师一直辛苦播种和耕耘,回首往年一期期的营员,一期期的经历,心中百感交集。
这六年来的每一期,我们与孩子吃在一起,其中那份甘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晨起洒扫,分组集合,餐后游园,卫生评比,经典诵读,学习太极,经典课堂,午休检查,课前水果,国艺课堂,晚餐游戏,日志总结,晚间休息……每时每刻,孩子的一言一行,学习状态,生活习惯,内心情感我们都在仔细观察,用心体会…….我们都在用一颗真心,平等的心和孩子交流,因为没有真心我们就无法走进孩子的内心,我们的教学不会有实质的效果。没有平等的心我们就无法融入孩子,从而使他们打开自己的心,获得经典的滋润和滋养。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接触童年时光夏令营,学习传统文化,我们必须每时每刻都用心关照每个孩子,用圣贤教诲引导,因为孩子的每个言行都是我们引导和教育的机会。每当看到孩子的进步和提升,使我们觉得每一天的辛勤和付出都是值得的。每当孩子与我们挥泪告别,鞠躬致谢,说出“老师下期再见”时,我们内心充满了自豪和期待,五天童年时光夏令营的经历,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感因老师的辛勤培育,更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孩子们的成长,是给我们最好的回报和鼓励。
在此,我代表童年时光感因各位家长的支持和信任,你们的信任和孩子的成长是我们不断前行和臻于至善的动力。我们定会尽全力的办好每一期,因为对有些孩子可能一生只有这么一次夏令营的体验和经历,每年都有从外地专门来参加我们夏令营的营员,对很多家长来说我们的学费并不便宜,每期寄托的都是家长的期望,每期都可能是孩子一生的转折点…..这一切,都令我们更加深知任重道远。很多家长说我们在积功累德,我们受之有愧,因为这是我们的本分工作。你们的信任和期望都让我们有如履薄冰之感,因为因果不虚。我深和是家长们和孩子们在成就我们,感恩你们!
以前的成绩和评价都已过去,你们的建议和意见,将是我们更加进步和完善的方向,2014年,我们仍将一如既往,让更多营员得蒙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