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为今天爸爸答应带我出去钓鱼,我非常高兴。今天,青天大老爷似乎变得格外仁慈。早上的天气不冷不热,微风吹佛拂着,让人感觉舒服极了。
走在路上,草儿随着风儿的吹拂左右摇摆,花儿在向人们展示最美的一面,勤劳的蜜蜂在花间飞来飞去辛勤的劳动,鸟儿在对我们歌唱。多么美妙的大自然呀。
等到了河边,我和爸爸把鱼竿和鱼饵弄好,一切准备就绪后,就等着鱼儿上钩了,等过了几分钟后,鱼还一直都没有上钩,我就把鱼竿摇来摇去的,目光看着爸爸的鱼浮,嘿,我看见爸爸的鱼浮沉下去了,爸爸一使劲,一条又肥又大的鲫鱼浮出水面,爸爸小心翼翼的把鱼儿拉到岸边,再拉住绳子,将鲫鱼提了上来。当时可把我高兴坏了,虽然不是我钓的,但是想到回家有香喷喷的大鲫鱼吃,心里那个美呀!
走在回家得路上,爸爸跟我说,做事不能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才能取得成功,钓鱼不仅仅是感受当中的乐趣,还能培养人的耐心和毅力。虽然我今天没钓到鱼,但是我很快乐,还学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道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呀,这一天我一直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