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真好!
今天我们迎来了开学第一天,走在上学的路上,想到马上就能见到老师和同学们,我心里那个高兴劲儿就没法提。开学了,真好!
我进了教室,和先到的同学打了招呼后,走上讲台把每一项假期作业按要求给交了上去。再掏出从家里带来的抹布,把桌椅认真仔细地擦得干干净净。这重新坐在教室里的感觉真好,看到同学和老师感到是那么的亲,看到教室里的一切感觉都是那么的温馨。开学了,真好!
这时,班主任李老师踏着轻快的步子走了进来,她先给我们讲了一下假期作业的完成情况,然后挑了几个健壮的同学去领新书,我好想让老师选我去,但是好失望,可能我长得不够壮实吧。我期待着早点拿到新学期的课本,心里想:这新书里会有哪些内容呢?语文书里肯定又会有一些词句优美的课文等着我们去读,数学课本又会带给我们一些新的知识……
很快新书发到手了,我拿着这崭新的课本,小心地把它放在课桌上,并认真写上自己的名字。闻着新书淡淡的墨香,我对自己说:“开学了,真好!
把新书装进书包后,卫生大扫除开始了。同学们进行简单地分工后,大家开始忙碌起来了。你看,卢晨宇同学上完了板凳,又抢着拖地,最后又跑到楼下端来了一盆水。看到他这么卖力地干活,我想我也不能示弱,我负责擦走廊的瓷砖,为了确保它们每一块儿都干干净净、闪闪发亮,我手拿抹布,先用水浸湿,拧干,然后一点儿一点儿仔细地擦拭着。教室内外都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大家都在努力而认真地干着活,没有一个同学偷懒,因为大家都感到,开学了,真好!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新的一天,是新的开始,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有一个新的表现。开学了,感觉真好!